懶人包|大S、汪小菲婚變狂燒5個月!張蘭「3大冷血舉動」被挖出


懶人包|大S、汪小菲婚變狂燒5個月!張蘭「3大冷血舉動」被挖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汪小菲今年婚變消息頻傳,兩人的感情狀態備受關注,近日再度爆出大S已向法院訴請離婚,10年婚姻即將邁向終點。事實上,兩人從6月就不斷傳出離婚消息,就連婆婆張蘭的一舉一動也耐人尋味,網友更挖出兩人婚姻觸礁的種種跡象!

看更多:漢奸論成導火線!大S、汪小菲「協商離婚」 告上法院分9億財產

導火線:兩岸婚姻引發危機

圖/ 翻攝自微博

大S與汪小菲2010年結婚後生下一子一女,兩人當初僅交往20天,只見了4次面就決定結婚,雖然曾經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但仍然維持了長達10年的夫妻關係,兩人婚後也鮮少傳出不合。

沒想到今年6月突然爆出大S向法院訴請離婚,原因是汪小菲在微博曾發文抨擊台灣打不到疫苗,直言「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我們現在公司欣欣向榮,台灣一片慘淡」,讓大S動怒,兩人的關係也開始出現裂痕。

圖/ 汪小菲微博

當時就連大S摯友柴智屏也證實離婚消息「是真的」,但最後S媽澄清兩人只是夫妻吵架,並表示汪小菲性子急,容易衝動行事口出狂言,隨後汪小菲也在微博表示「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事實上,大S也曾在IG發文「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不滿台灣打不到疫苗引起熱議,更被網友笑說跟汪小菲已經找回共識,然而卻無法阻止婚變傳聞持續擴散。

看更多:汪小菲隔離發文「台灣一片慘淡」!怒轟家人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了

婆媳關係:張蘭「冷血舉動」被挖!點讚留言藏玄機

圖/ 影片截圖

隨著兩人爆出婚變,大S與婆婆張蘭的關係也引發外界議論,過去與大S的互動也全被挖出。事實上,大S吃素長達13年,卻被張蘭直言「妳這樣子不吃肉,就是會生不出小孩」,受到刺激後才下定決心開葷,更因為長期吃素,一吃到肉就會跑去廁所大吐,身材也因此發胖,一度胖到70公斤。

圖/ 影片截圖

除此之外,大S在生第二胎時曾經因為對止痛藥過敏,更在過程中癲癇發作,一度昏迷住進加護病房,差點為了生小孩而喪命。然而就在大家都在為了大S的身體狀況心急如焚的時候,張蘭第一時間卻是在微博炫耀孫子出生,與孫女湊成了一個「好」字,冷血的舉動讓外界超傻眼,就連小S也曾吐槽「如果張蘭在現場(產房),根本就是她開刀好不好!」

圖/ 翻攝自微博

近期張蘭也被網友發現點讚了許多大S相關的負面留言,包括「雖然大s跟他都是公眾人物,但是為了一個正義的言論而去離婚,那麼我只能說這個女人太隨意了吧」、「感覺您真豁達,而且很欣賞汪小菲,愛國顧家疼媳婦,就是他的媳婦太不知道心疼他了」、「趕緊把孫子孫女接回來」、「我也支持小菲,那麼好的教育,還得遷就她,多久都不回北京,不考慮奶奶想孩子嗎?」讓不少網友認為大S與張蘭很可能存在婆媳問題,紛紛表示:「張蘭真的不怕把事情鬧大」、「一定是婆媳矛盾」、「這個婆婆不是省油的燈」。

圖/ 張蘭微博

兩人正式宣布離婚後,張蘭也在第一時間開直播表示「可憐我兒子」,透露汪小菲疫情期間往返台北與北京,光是核酸檢測就做了超過100次,網友提到兩人離婚的事件已經鬧上熱搜,她也霸氣回應「蘭姐不吃餿飯,愛上什麼搜上什麼搜,蘭姐就是把自己做優秀,兒孫自有兒孫福,汪小菲都四十了我管他呢!」

看更多:張蘭直播疑遭汪小菲怒吼!網抓包點讚「Diss大S留言」:一定有婆媳問題

正式離婚:首發聲明證實!9.5億家產完成協商

圖/ 大S IG

從6月至今兩人的離婚傳聞鬧得沸沸揚揚,陸網也傳出汪小菲早已刪光大S的相關動態,更將自己的抖音帳號簡介改為「小玥兒她爸」,似乎早已準備與大S切割。雙方在22日終於正式發聲明表示「經過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認真、慎重地考慮,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了相關手續」,正式宣布離婚,希望外界給予兩人更多私人空間。

兩人目前也已在財產分配以及孩子撫養權達成共識,大S名下擁有6億元的豪宅加上汪小菲價值3.5億元的「S HOTEL」,一共有9.5億元的財產已完成協商,聲明中也提到「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小孩的監護權及未來相處方式也已經達成共識。

聲明全文:
致各位關心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的朋友們:
感謝各位朋友一直以來對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的喜愛和支持。經過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認真、慎重地考慮,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了相關手續。
汪小菲先生與徐熙媛女士有緣能夠相識相知,共同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曾經,作為夫妻攜手前行,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
希望媒體和大眾能夠尊重雙方的選擇,同時為避免對雙方及其家人產生不必要的傷害,懇請各位能夠給予雙方更多的私人空間。

徐熙媛
律州聯合法律事務所
賴芳玉律師

汪小菲
華通國際法律事務所
呂月瑛律師

看更多:汪小菲刪光大S相關動態!簡介「1句話」藏玄機 張蘭點讚網友留言掀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