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毒遭JKF除名切割!賈曈曈被酸「難怪很會噴」 怒嗆反擊:我會提告


持毒遭JKF除名切割!賈曈曈被酸「難怪很會噴」 怒嗆反擊:我會提告

「JKF女郎」賈曈曈擁有火辣姣好的身材以及甜美外型,獲得不少粉絲喜愛,沒想到她24日驚傳持毒遭警方逮捕,移送地檢署,並在當日凌晨4點半以新台幣5000元交保,爆發事件後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後來JKF也發聲明並將其除名,她也在26日發文透露心聲,「真想永遠當個小孩子」,並反擊酸民揚言提告,引發熱議。

看更多:郭鬼鬼深V雪乳炸出!吟詩唯美畫面大曝光 網直呼:太辣了!

圖片來源:賈曈曈IG

賈曈曈24日凌晨在板橋遭巡邏警方盤查,當場在她身上搜出3包毒咖啡包,還發現她近日被通報為失蹤人口,賈曈曈則解釋,自己是跟媽媽吵架而離家出走,但並不曉得本人可去註銷失蹤人口的身分,不過她也直接被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

圖片來源:賈曈曈IG

在持毒事情爆發後,JKF也發聲明表示,不允許任何女郎有違反法律之嫌疑,「強烈譴責凡私德有爭議、違反善良風俗、觸及法律之女郎本集團一律不予錄用並且除名!」也透露會和律師商量是否提出求償,「捍衛JKF女郎長期建立的正面形象」。

圖片來源:賈曈曈IG

賈曈曈26日再度更新IG,發文吐露心聲,「越長大越想表達的話越少,真想永遠當個小孩子,過著無憂無慮,離開這世界的喧囂!」不少網友在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狠酸,「還能發動態啊,真D猛」、「一時吸毒一時爽,時常吸毒時常爽」、「難怪很多拍片都會噴,原來是吸到漏尿」。

圖片來源:賈曈曈IG

面對酸民的言論,賈曈曈再也忍不住,決定發聲反擊,「酸民的留言請小心一點,如果有觸犯到法律的話,依然會選擇提告!」,積極捍衛自己的權益。接著她也向家人朋友致歉,「我犯下的錯我一定會改,我也非常對不起我身邊的家人朋友」,並承諾會讓自己遠離這個不好的圈子,努力做出改變,也再度向酸民喊話,「希望你們也可以省一點時間,不用再來關注我了!」。

 
 
 
 
 
 
 
 
 
 
 
 
 
 
 

曈曈?(@trtrom0715)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