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深V雪乳炸出!吟詩唯美畫面大曝光 網直呼:太辣了!


郭鬼鬼深V雪乳炸出!吟詩唯美畫面大曝光 網直呼:太辣了!

JKF女郎郭鬼鬼,憑著甜美娃娃臉、火辣身材,時常於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於IG曬出令人直噴鼻血的比基尼照,白皙長腿配上傲人上胸,掀起網友們一陣關注。

看更多:明日花綺羅G級巨球瘋狂溢出!「鏤空比基尼」包不住 郭鬼鬼瘋喊:啊嘶

圖片來源:郭鬼鬼IG

也有「雪乳戰神」封號的她,當初因為拍攝「比基尼女郎身體洗車」主題,被轉發至爆料公社立即一炮而紅,逐漸成為媒體新寵兒,也被列入節目國光幫幫忙2020年的「年度通告王」,名氣累積至今有高達66萬民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郭鬼鬼IG

而先前在IG貼出一張照片,倚靠側坐在窗邊,穿著粉嫩比基尼,外面罩著花紋透白紗,顯現白皙四肢,傲人上胸呼之欲出,神情與姿態凸顯高貴姿態,文字內容寫道「煮豆持作羹,漉菽以為汁,萁在釜下燃,豆在釜中泣,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一長串文言文,原來是再順勢搭上話題熱點,日前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發文,貼出據傳是魏文帝曹丕妒忌弟弟曹植的才學,命曹植在七步之內作出的《七步詩》,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郭鬼鬼IG

目睹這張風景配上美人,網友紛紛留言「文采真好」、「太辣了」、「性感天使女神啊」、「鬼比風景美」、「美麗公主永遠是天使」、「最近阿鬼文謅謅」。

圖片來源:郭鬼鬼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