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自衛!超兇「拳館老闆娘」開腿秀絕技 狂圈粉:想被她踢!


教你自衛!超兇「拳館老闆娘」開腿秀絕技 狂圈粉:想被她踢!

隨著「2020東京奧運」圓滿落幕,各地都掀起一股體育熱潮,尤其許多實力堅強的俊男美女運動員更是備受外界關注,像是最近就有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主角是一名外貌亮麗的「跆拳道好手」,只見她展現各種高超的搏擊技巧,面對男性對手都能輕鬆打倒,原來她不僅在各種賽事拿下冠軍,年紀輕輕還有屬於自己的「拳館」,更經常在抖音帳戶發布許多武打影片,擁有近400萬粉絲追蹤!

看更多:18年恩師驚喜現身!愛黛兒台上「崩潰痛哭」 超感人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抖音

近日一段武打影片在臉書瘋傳,一名身材姣好、長相甜美的女子與一名魁梧高大的男子進行對打,只見她不斷舉起雙腿展現靈活的跆拳道技巧,無論是力量還是膽量都非常到位,看起來不費吹灰之力就將對手擊倒在地!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紛紛大讚她「很厲害」、「技術好猛」、「那個連踢太強了」,不過也有人歪樓直呼:「長得超漂亮!」、「想被她踢」。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抖音

據悉,影片中的女子來頭不小,是中國山東知名的「跆拳道好手」姜玉環,她從11歲開始接觸跆拳道,多年來在大大小小的賽事拿下冠軍,更在山東省錦標賽拿下「四連冠」,實力相當驚人!姜玉環在20出頭就擁有屬於自己的拳館,還在當地開起火鍋店,事業發展相當全面,同時她也不忘經營自己的抖音帳號,經常秀出驚人的武打影片與女子自衛方法,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至今已擄獲將近400萬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weibo
圖片來源:weibo

事實上,姜玉環除了是一名跆拳道高手外,也時常現身許多動作電影中,最近才與多位前輩合作,拍攝古裝電影《神劍三少爺》。不過去年姜玉環也曾登上社會版頭條,她在自己的火鍋店遇上兩名醉漢鬧事,試圖對她毛手毛腳,結果強悍的姜玉環立刻出拳還擊,不到5秒就擊中對方要害,並將男子打趴在地上,另一名同行男子最後也被她打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