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首露面!張蘭「催促網友抖內汪小菲」 他傻眼露尷尬臉全被拍


離婚後首露面!張蘭「催促網友抖內汪小菲」 他傻眼露尷尬臉全被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自從跟大S一起共同發布離婚聲明之後,便沒有再對外發聲,反倒是他媽媽張蘭不斷透過社群平台發表了許多言論,而他最近也和媽媽合體直播,一起為自家商品帶貨,也是他在離婚之後首次露面!在直播中,張蘭不斷和觀眾互動,甚至希望大家多送點禮物,汪小菲在看到許多網友們砸錢送禮之後,神情略顯尷尬,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張蘭初見面就放話「我們汪小菲有貴族血緣」!S媽神回覆網笑翻

來源:汪少菲微博

汪小菲和媽媽張蘭最近合體直播,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汪小菲身穿全黑,造型十分樸素,而張蘭則是身穿白色連身裙,脖子上戴著色彩繽紛的絲巾,與兒子的形成強烈對比,可以感受得出來張蘭相當高調!兩人在直播的過程中,汪小菲開玩笑的說,「都沒人送我禮物」結果張蘭聽見後,便催促網友們「快點給汪小菲送禮物」,讓汪小菲緊張得趕緊拒絕媽媽向網友們提出的要求,希望大家不要特別破費,但還是有不少網友砸重金送禮,讓他十分尷尬。

來源:麻六記抖音

張蘭近年經常開直播和網友互動聊天、帶貨,對於兒子離婚一事,她也曾在直播中心疼表示,兒子疫情期間來回中國、台灣兩地,十分辛苦!有網友提醒汪小菲與大S離婚的消息上熱搜,她則回應說,「蘭姐不吃餿飯,愛上什麼搜就什麼搜,蘭姐就是做好自己」、「兒孫自有兒孫福,汪小菲都40了,我還管他呢!」。

來源:麻六記抖音

汪小菲和張蘭的合體直播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力挺汪小菲,「汪小菲這幾年不值呀!孩子也弄不到身邊吧,唉,碰見那樣強勢的女人也是不幸」、「離開大S是正確的選擇,大中國大格局大家庭培養的孩子三觀正」、「支持蘭姐,支持小菲,性情中國人」!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