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初見面就放話「我們汪小菲有貴族血緣」!S媽神回覆網笑翻


張蘭初見面就放話「我們汪小菲有貴族血緣」!S媽神回覆網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徐熙媛)最近和汪小菲宣布離婚,離婚後的財產分配、子女歸屬以及離婚導火線都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而外界也瘋傳是「婆媳問題」讓夫妻倆的感情惡化加速,兩家人過往互動又再度被一一翻出來檢視,其中婆婆張蘭的強勢作為格外引起關注,掀起討論!

更多:大S、汪小菲掰了10年婚!劉樂妍「不敢相信愛情」:這麼有錢也離婚?

來源:大S微博

大S過去在節目《幸福三重奏》中曾透露張蘭在第一次拜訪徐家時,一開口就直接先下馬威,說汪小菲是「滿族後代」,請徐家要多多擔待!有趣的是,S媽當時聽完後,她一句話回應說,「蘭姊,對不起,我聽不懂,我們家就是不滿足人~」。汪小菲事後也表示,當時聽完滿頭問號,S媽高EQ的回答,也讓大S忍不住笑了出來。

來源:LINE TV臉書

其實,張蘭對於自身是貴族後代十分以引為傲,過去她也曾在節目《老友記》中誇耀自己的顯赫背景,如今片段也被網友翻出,她在節目中稱娘家是滿人貴族的後代,「我就是個貴族,以前北京前門大柵欄一整片地就是我們家的,小菲可以說是皇家子弟,他是愛新覺羅(金)的後代,就是說出身貴族,他骨子裡流著皇族的血!」,可以感受到張蘭雖然與徐家是親家關係,但實際上她依然認為他們家高人一等。

來源:優酷YT

不少網友也發現張蘭在得知兒子跟大S離婚消息後,反應十分冷淡,感覺不到她有一絲難過與不捨,就連知名醫生兼名嘴的黃宥嘉也在《新聞挖挖哇》中表示,「張蘭女士才是大S婚姻生活中,存在於北京生活中最大的塵蟎!」大方指出大S對張蘭「很過敏」,婆媳關係並不和睦,推測張蘭也是造成兩人離婚的導火線之一。

來源:大S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