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IG悄刪「有回北京的打算」!自曝擺脫社交恐懼:正是最好狀態


陳喬恩IG悄刪「有回北京的打算」!自曝擺脫社交恐懼:正是最好狀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喬恩.jpg
陳喬恩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在2019年時,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與小她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假戲真做墜入愛河後,兩人的感情備受矚目!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陳喬恩,最近也在Instagram發文坦言自己曾患有「社交恐懼症」,並透露近來心境的轉折,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貼文在微博上的字眼有些不同,像是「我要回北京」這句話在IG上就被拿掉,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可是瑞凡還回得去嗎?「台劇經典CP」出爐!粉絲齊喊:太般配

圖片來源:iam_joechen

陳喬恩25日在IG和微博發文分享近況,她除了感謝周遭生活中體會到的一切之外,也大方坦言,「我覺得現在,其實正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狀態!」認為現在自己的心態比以前正常多了,「就是我真正的在生活,我終於從心裡面感受到了平靜、感受到了處之泰然」。

圖片來源:iam_joechen

其實,陳喬恩之所以會說自己變得正常多了,是因為她以前有嚴重的「社交恐懼症」,認識陌生人對她而言其實是心中的一個坎,然而近幾年她的內在變得更柔軟,不僅能夠約朋友聚餐、旅行,甚至還報名了瑜珈課,讓她自己也不敢置信地表示,「以前這些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圖片來源:iam_joechen

此外,陳喬恩也透露了未來的工作規劃,說自己一直都有在看劇本,「我當然也有要回北京的打算啦!總不能都不工作吧?」也希望到時候回去不要隔離太久,「世上所有的事情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不過這一句「要回北京的打算」在IG的貼文中卻被刪掉,引起不少網友關注,事後陳喬恩又再度將這句話補回IG貼文中,引發外界討論。

圖片來源:iam_joech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