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瑞凡還回得去嗎?「台劇經典CP」出爐!粉絲齊喊:太般配


可是瑞凡還回得去嗎?「台劇經典CP」出爐!粉絲齊喊:太般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宇威.jpg
胡宇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婷妮.jpg
陳庭妮

台灣戲劇題材相當多元化,而最受歡迎的還是圍繞在浪漫愛情劇上,日前藝人溫昇豪於臉書分享一張與隋棠的合照,不禁讓粉絲們回憶起當年爆紅的台劇《犀利人妻》而這夫妻組合也讓網友們直呼:「太想念!」,隨後也在社群平台Dcard上發出一篇大家心目中的「台劇經典夫妻組合」,底下掀起熱議。

看更多:犀利人妻宋依璇跨足綜藝!受封「女版沈玉琳」自嘲:像肖查某

圖片來源:溫昇豪FB

溫昇豪(4日)在個人臉書分享出一張與隋棠的合照,兩人搭肩、依靠合照,配上文字「誰說分手後不能是朋友」,有如《犀利人妻》中的謝安真與溫瑞凡又再度復合,他也幽默笑喊「可是瑞凡,回得去了」,看見時隔多年的經典夫妻組合,讓大批粉絲直呼「好懷念!」、「最佳組合,好愛你們的戲」、「希望再次合作演出」。

圖片來源:溫昇豪FB

網友也因此在Dcard上,以「台劇最經典的夫妻組合」為主題來發文,除了《犀利人妻》曾經風靡一時,「可是瑞凡,回不去了」、「小三」這幾句經典台詞之外,其中讓最多人認為「非常速配」的組合則是真愛系列中的胡宇威及陳庭妮,原Po也點名林依晨、鄭元暢演出的《惡作劇之吻》,兩人下戲後也成為非常好的朋友呢!以及謝佳見、曾之喬《我的寶貝四千金》,私下也有參與許多共同的代言活動。

圖片來源:陳庭妮IG
圖片來源:胡宇威IG

貼文曝光後,網友掀起熱烈討論,「邱澤和柯佳嬿」、「明道跟陳喬恩,適合到我小時候一直盼著他們現實中結婚」、「李國毅和任容萱」等等的回應,讓粉絲們表示看完之後「一整個回憶殺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