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遊郭篇「花街大戰」登場!音柱、墮姬第二季6大角色介紹


《鬼滅之刃》遊郭篇「花街大戰」登場!音柱、墮姬第二季6大角色介紹

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即將在12月5日正式播出,接續《無限列車》的劇情,遊郭篇講述炭治郎一行人遇上了新的任務,與本季主角「音柱」宇髄天元一起對抗新登場的反派角色「墮姬」,全新的劇情再度引發廣大動漫迷的期待,一起來看看這次會有哪些角色登場吧!

看更多:《鬼滅2》開播日期曝光!加碼放送「炎柱外傳」 未開播名稱就惹議?

《鬼滅之刃》遊郭篇主要角色介紹

宇髄天元(聲優:小西克幸)

圖/ 預告截圖

鬼殺隊九柱之一的音柱,「音之呼吸」使用者,遊郭篇主要角色。有雛鶴、槇於、須磨3位忍者妻子,因為妻子突然下落不明而展開搜查,原本打算帶走蝶屋敷的神崎葵去吉原執行任務,但後來被炭治郎、善逸和伊之助阻止,於是改讓三人男扮女裝成遊女,分別混入吉原的三個著名青樓埋伏追查墮姬的身分。

墮姬(聲優:澤城美雪)

圖/ 預告截圖

遊郭篇最強的反派角色,為鬼之中的「上弦之六」,小時候出身吉原的貧民窟,成為遊女維生,與哥哥妓夫太郎相依為命,在強烈的恨意與怨念之下成為了「鬼」,並成為遊女中階級最高的「花魁」,哥哥妓夫太郎則是始終寄生在墮姬身上,在緊要關頭時才會現身保護妹妹,兩人悲慘的身世也讓墮姬成為《鬼滅之刃》中令人心生同情的反派角色之一。

竈門炭治郎(聲優:花江夏樹)

竈門炭治郎
圖/ 木棉花官網

《鬼滅之刃》男主角,從小家人慘遭反派「鬼舞辻無慘」殺害,就連妹妹禰豆子也變成了「鬼」,兄妹倆從此相依為命,過後加入鬼殺隊尋找將妹妹變回人類的方法。在加入鬼殺隊後練就「水之呼吸」,在《無限列車》篇繼承了炎柱的遺願,「遊郭篇」將與音柱一起展開搜查任務。

竈門禰豆子(聲優:鬼頭明里)

竈門禰豆子
圖/ 木棉花官網

炭治郎的妹妹,在全家被鬼舞辻無慘攻擊時沾到無慘的血而變成了「鬼」,但依然認得炭治郎是自己的哥哥,變成鬼以後心智退化成幼兒階段,並在吸食人血的慾望和保護人類的正義感之間苦苦掙扎,因此咬著配戴著竹筒防止自己失去理智咬傷無辜的人。因為沾染了無慘的血,因此擁有威力強大的「血鬼術」,與炭治郎配合後能夠產生驚人的威力。

我妻善逸(聲優:下野紘)

我妻善逸
圖/ 木棉花官網

與炭治郎、伊之助同期加入鬼殺隊的成員,個性膽小怕死,因為不想在單身狀態下死去,因此經常纏著女生求婚,喜歡禰豆子。練就強大的「雷之呼吸」,並擁有絕佳的聽力,可以分辨人類和鬼的聲音,同時擁有絕對音感。

嘴平伊之助(聲優:松岡禎丞)

嘴平伊之助
圖/ 木棉花官網

與炭治郎、善逸同期加入鬼殺隊的成員,以戴著山豬頭套、上半身赤裸的魁梧造型登場,面具下其實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美少年。個性好勝心強,最初為了達成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甚至想殺掉身為鬼的禰豆子,最後不再只是為了戰鬥而動手,練就自創的招式「獸之呼吸」,擁有宛如野獸一般的戰鬥能力,觸覺特別敏銳。

《鬼滅之刃》遊郭篇不僅能看到新角色登場,炭治郎與善逸、伊之助更將扮成藝妓混入青樓,漫畫中的爆笑變裝會如何透過動畫呈現也讓粉絲們超級期待!雖然先前遊郭篇曾讓不少家長擔心背景設定在江戶時代的「紅燈區」是否會對兒童造成不良影響,也讓不少粉絲擔心劇情是否會遭到刪減,不過製作公司已保證劇情將會忠實還原漫畫,漫畫中最精彩的「花街大戰」也將完整呈現,讓大眾對《鬼滅之刃》第二季的期待度依然超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