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2》開播日期曝光!加碼放送「炎柱外傳」 未開播名稱就惹議?


《鬼滅2》開播日期曝光!加碼放送「炎柱外傳」 未開播名稱就惹議?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動畫第一季播出後在全球各地引起巨大旋風,去年推出劇場版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後票房更創下佳績,在台灣創下6.3億票房的驚人成績,掀起一陣「鬼滅風潮」。近日《鬼滅之刃》終於公布第二季的播出時間,更加碼放送《無限列車》電視版以及特別外傳!

看更多:除了《鬼滅》這些也必看!盤點6部「暗黑系」動畫 每部都細思極恐!

圖/ 鬼滅之刃官方推特

《鬼滅之刃》系列動畫改編自吾峠呼世晴在2016到2020年連載的同名漫畫,在2019年播出以竈門炭治郎為主角的動畫第一季後造成熱烈迴響,粉絲們敲碗已久,終於等來播出日期,富士電視台宣布第二季《遊郭篇》將於12月5日正式開播!

圖/ 鬼滅之刃官方推特

除此之外,票房突破《神隱少女》的紀錄,成為日本票房最高電影的《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也即將推出電視動畫版,將在10月10日起連播7集,第一集將以「炎柱」煉獄杏壽郎前往無限列車途中的任務過程展開,第2到7集也將增加約70張全新畫面,並搭配LiSA演唱片頭、片尾曲。

圖/ 鬼滅之刃官方推特

《鬼滅之刃 遊郭篇》將以「音柱」宇髄天元作為主要角色,目前也以公布「上弦之陸」墮姬將由日本資深聲優澤城美雪演繹,第二季的片頭、片尾曲將改由知名女歌手Aimer演唱。

圖/ 鬼滅之刃官方推特

事實上,《遊郭篇》在播出前就引起家長抗議,由於「遊郭」是日本古時候對妓院、紅燈區的稱呼,不少家長擔憂不知道該如何跟小孩說明,甚至也有人批評是「歧視女性」,在日本掀起正反兩面的討論,不過最後仍維持以《鬼滅之刃 遊郭篇》為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