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掰了10年婚!劉樂妍「不敢相信愛情」:這麼有錢也離婚?


大S、汪小菲掰了10年婚!劉樂妍「不敢相信愛情」:這麼有錢也離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先前婚變頻傳,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擔心,而22日爆出大S已正式向法院訴請離婚,汪小菲也已收到法院通知,兩人10年的婚姻就此告一段落!對此,劉樂妍在看到兩人離婚的事情後,也在微博上發表看法,她表示「真的好難過」,並直呼「這樣叫我怎麼相信愛情?」同時更曝光「未來老公條件」,掀起熱議!

看更多:心疼兒子跟大S離婚!張蘭苦嘆「可憐我兒子」 名醫嗆:好有既視感

圖片來源/大S微博

大S和汪小菲兩人只見過4次面就認定彼此,並在2010年閃婚,生下一子一女,從認識、交往、結婚一直到生子,過程十分迅速,雖然一度被外界看衰,認為他們的婚姻不會長久,但兩人依舊攜手共度了10個年頭,婚後生活也讓外界相當羨慕!

沒想到,如今卻傳出離婚消息,令人不勝唏噓,大S與汪小菲也透過律師共同發表聲明,指出「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對於大S與汪小菲的婚變消息,藝人劉樂妍也接連在微博發文寫道,「大S、汪小菲這樣子的金童玉女,居然都要離婚了!好難過...世界上還有一見鍾情的天長地久嗎?」隨後她又表示,「真的想不明白耶!大S、汪小菲明明這麼相愛,為什麼也會離婚呢?你這樣叫我怎麼相信愛情呢?真的好難過,我真的對婚姻有著非常多美好的憧憬,非常非常嚮往未來结婚以後的幸福生活,但是為什麼連這麼這麼幸福,男帥女美,兒女雙全,還有錢的夫妻也會離婚呢?」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對此,不少網友們也紛紛發表看法,「金童玉女負擔過重了,其實大部分時候普普通通相互理解才能走得更遠」、「婚後相處不和就離婚了!看開一點吧」、「不合適過不下去了就離吧!要不互相都難受,和平分手蠻好的,至少孩子不受罪」。

還有網友對劉樂妍開玩笑說,「汪小菲單身了,你有機會了,快去!」而劉樂妍後來更在自己的貼文底下留言,透露自己「未來老公的條件」,並表示「我都已經這麼晚婚了,如果我能結婚,那肯定要白頭偕老的啊,娶我那男的,如果敢不跟我白頭偕老,我就直接斃了他!」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