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家華跑外送來真的!曬照曝「NG送餐方式」 網看傻:肯定被投訴


鄧家華跑外送來真的!曬照曝「NG送餐方式」 網看傻:肯定被投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先前被直播主「連千毅」簽下,甚至還揚言出道AV界到日本當男優,事後又宣布找到新的電子廠工作,讓鄧佳華決定放棄直播小幫手的工作,讓連千毅氣得直接提告求償2000萬的違約金!沒想到,鄧佳華不僅不理會前老闆,更再度對外宣稱要當外送員,被連千毅狠酸「必定失敗」,結果他25日就直接曬出外送員的工作照證明此事,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被模特約到Hotel?「鄧佳華」手拎精品包自爆:她們捨不得我離開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25日在臉書發文PO出自己在外送跑單時的工作測拍照,並寫道「脫離舒適圈,開始跑Uber Eats!」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頭戴安全帽,背著外送箱在速食店裡等待取餐,整個人看起來相當具有外送員的架式。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還不訂爆!」、「不錯喔!加油!加油」也有人調侃他換工作的速度,「看什麼時候又離職」、「一直舒適圈,舒適圈的,你乾脆去賣甜甜圈好了」、「我賭1天!」此外,有網友注意到鄧佳華背的外送箱傾斜得相當嚴重,笑虧說,「這樣送飲料應該全倒了!」、「難怪我今天麥當勞沒飲料」、「這個背包這樣帶,肯定投訴呵呵」、「夭壽喔!你是在揹蝦毀」、「笑死,大哥,你是要登山喔?」。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事實上,早在鄧佳華PO出照片之前,他就曾向外界喊話,透露自己確實有在找工作,更堅定表示,「不要懷疑我離開舒適圈的決心!」,曬出兩張申請熊貓外送平台的照片,沒想到後來卻換成另一家外送平台,更曬出自己正式通過測驗成為外送員的截圖證明,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