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復出就爆抄襲2014嘻哈歌曲!羅志祥遭控「連Rap都像」 回應掀熱議


剛復出就爆抄襲2014嘻哈歌曲!羅志祥遭控「連Rap都像」 回應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小豬)先前因為舊愛周揚青的「毀滅式分手」,讓他的演藝事業停擺了長達將近2年的時間,這段日子他積極尋求復出的機會,直到最近才帶著新歌《TRAP GAME》強勢回歸,並獲得廣大網友們的好評價!但沒想到,他的新歌卻突然被網友指控,疑似抄襲美國歌手Gawvi的歌,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羅志祥重磅回歸!MV單日「破48萬觀看」 與母親大餐慶祝!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最近帶著新歌《TRAP GAME》回歸演藝圈,新歌風格依然是他過往的招牌快歌路線,在MV上線後,網路上掀起了蠻高的討論,大家都紛紛給予這首新歌不錯的評價,認為這就是小豬的音樂風格,期待他再度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不過,有網友卻提出質疑,認為羅志祥的新歌整首歌都跟美國饒舌歌手Gawvi在2014年發行的《Lazarus》一曲非常相似,甚至有網友指出,「連饒舌的地方都超級像!」覺得這首歌有抄襲的嫌疑,引發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羅志祥的經紀人在得知此事後,也回應表示,「這首歌是紀佳松老師的歌,你們應該要問他吧?我們是跟紀老師買歌的」,並透露會詢問紀佳松這首歌的事情。雖然這首歌扯上抄襲嫌疑,不過目前已經累積高達67萬的點閱,可以感受到他人氣還在,而羅志祥明年也會踏上小巨蛋,跟著《娛百》一起演出,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