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皮鞋、喝蜂蜜惹議!純素主義怪奇比莉感恩節「抱火雞」 要大家別殺生


穿皮鞋、喝蜂蜜惹議!純素主義怪奇比莉感恩節「抱火雞」 要大家別殺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怪奇比莉.jpg
怪奇比莉

美國樂壇「最強怪物」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以獨特的個人風格紅遍全球,過人的音樂天賦讓她出道後擄獲全球大批粉絲的心,無論是穿搭還是造型都十分前衛,更經常語出驚人,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昨天(25日)適逢美國人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身為素食主義者的怪奇比莉就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張「抱著火雞」的照片,呼籲大家減少吃肉,立刻引發議論!

看更多:太恐怖!瘋狂球迷從看台丟「手術刀」 哥國足球小將慘被擊中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現年19歲的怪奇比莉出道五年靠著驚人的音樂才華狠掃葛萊美(Grammy Awards)「最佳新人」、「最佳年度專輯」等五項大獎,成為美國「新一代小天后」,不過人紅是非多,她也多次因為姣好的身材與火辣穿著登上媒體版面,甚至經常在社群網站「公開反擊酸民」成為話題焦點,像是先前怪奇比莉收到龐大的惡評,就在Tik Tok嗆聲網友「我的胸部比你的大」,短短一句話讓她飽受批評。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每日郵報》報導,昨天適逢美國人一年最重要的節日,怪奇比莉就在感恩節當天於IG限時動態PO文,曬出一張「環抱火雞」的照片呼籲大家減少吃肉,並寫道:「火雞是這世界上最溫馴的動物之一,每年有將近4600萬隻火雞被殺死」,她也強調:「我知道這項傳統很難改變,但請大家記住這一點」。據悉,這張照片是怪奇比莉去年與父母一起參觀農場保護區期間所拍攝。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事實上,怪奇比莉從13歲就開始吃素,多年來一直替動物權利、動物保護盡一份心,也經常分享她的素食信仰!不過報導也指,比莉雖然是一名素食者,但她確實仍喝蜂蜜,有時穿皮鞋,偶爾騎馬,除此之外,她過著純素的生活。新聞一出立刻引發話題,雖然有許多粉絲大讚怪奇比莉「很有愛心」,但還是有不少人批評她在作秀、討關注、偽素食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