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秘書對話太曖昧!鳳梨曬對話截圖驚曝「親暱稱呼」 遭網狂洗版調侃


跟秘書對話太曖昧!鳳梨曬對話截圖驚曝「親暱稱呼」 遭網狂洗版調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過去與罔腰的戀情愛得轟轟烈烈,分手後便轉為低調,感情世界成謎,不過最近他與秘書歐菈互動親密,時常在社群放上合照,雖然沒有承認兩人的關係,但網友們也都心照不宣,紛紛要把他們湊成一對,沒想到鳳梨在14日貼出自己與歐菈的對話截圖後,竟意外曝光私下「親暱稱呼」,意外掀起關注及討論!

更多:長髮妹不敢靠近!鳳梨哀嘆「火辣秘書緊跟陪坐」網虧:怕你孔雀開花亂打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14日先是貼出了自己與歐菈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們兩人都身穿白T,靠得非常近,鳳梨還開玩笑表示,「每次只要行程表被她看到,就假借秘書公務之名,行蹭飯之實~」,透露歐菈都會跟在身旁盯場,還抱怨朋友每次都會準備「頭髮長長的」,只是對方一見到歐菈都會莫名其妙坐到遠處。

來源:鳳梨臉書

隨後,鳳梨又PO出自己與歐菈的對話,對話中鳳梨提到自己正在「風華」,歐菈立刻說,「我現在回去找你!」讓他嚇得回覆,「先不用,我應該有頭髮長長的!」,女方便又傳了一個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符號說,「那你玩吧!」鳳梨立刻澄清自己是很正經的,沒有亂來。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在看了截圖之後發現,在對話框最上面雖然部分畫面被擋住,但隱約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歐菈以「寶寶」稱呼鳳梨,並要他吃完飯就回去。

來源:鳳梨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都瘋狂在留言處狂刷,「辛苦了寶寶」,嚇得鳳梨本人驚訝表示,「怎麼有那個!」網友紛紛開玩笑表示,「快要大過了,皮繃緊一點!」、「這符號是警訊,薯鼠保重」、「藍紫漢(男子漢)變寶寶了~」、「我覺得很甜欸~果然人帥真好!」不過,根據《民視新聞網》報導,鳳梨事後有出面解釋,女方是要打「闆闆」而非「寶寶」,還笑說「一切都是誤會啦!」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