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諷莉婭「一次付清120萬不難吧?」Keanna認愛新歡喜曬正面照


嘲諷莉婭「一次付清120萬不難吧?」Keanna認愛新歡喜曬正面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歌手謝和弦跟Keanna於2020年正式離婚,當時Keanna在知道謝和弦跟莉婭的事情之後,便以「侵害配偶權」為由,一舉告上法院!而在23日二審判決結果出爐,謝和弦跟莉婭判賠120萬台幣,全案確定。對此,Keanna也發聲透露莉婭在法庭上「哭窮」,並狠嗆:「賠得多,快去打工!」砲火十分猛烈。後來,Keanna也在社群上曬出新男友的正面照,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法院認證小三!謝和弦、莉婭偷吃案判決出爐 確定判賠120

來源:Keanna IG

Keanna在判決出爐後在社群寫下長文,她先是感謝所有親朋好友的關心,並希望對方是「真正的」放下仇恨,別再繼續「單方面」抹黑、騷擾。接著,她進一步透露莉婭得知判決後,竟在法庭上「哭窮上訴求降金額,還要求撤除假扣押,似乎想擺爛賴帳」,但她卻對記者誇下海口說自己有「有存款」,讓Keanna忍不住怒酸,「那一次付清應該也不困難吧?」

來源:Keanna IG

對於Keanna提告求償,有網友認為她是為了「錢」,但她澄清「我淨身出户只求離婚」,只是想以自身為例,讓其他在婚姻裡受到傷害的人知道,還有法律可以討回公道!而莉婭最近也曾說過,「謝和弦的幸福由我買單」,Keanna則幽默嘲諷說,「謝先生的幸福由妳買單,120萬的囂張懲罰也要記得一起買單喔!」更苦勸莉婭別再「假道歉,真暗諷」,並狠酸,「我不會因為吐掉的口香糖被不愛乾淨的人撿起來吃而生氣!賠得很多,快去打工!」幽默又火藥味十足的言論,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來源:謝和弦臉書

此外,Keanna最近也驚喜公開自己遇見了新對象「水瓶少爺」, 而且在23日時,因為有網友提出想要一探水瓶少爺的真面目,她便上傳了一張男生面對鏡子的自拍照,從照片中可見,他頭戴口罩、帽子,只微微露出兩隻眼睛,穿著白T配黑褲、黑鞋,高挑的身材、俐落的打扮,看起來相當有型,也讓網友更好奇少爺的真面目。

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