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最新力作!《月老》角色介紹+3大看點:柯震東求婚當天慘被雷劈成焦人


九把刀最新力作!《月老》角色介紹+3大看點:柯震東求婚當天慘被雷劈成焦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奇幻愛情電影《月老》,是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後,九把刀第三部執導的電影長片,已於11月24日在台上映,眾星推薦口碑爆棚,首日票房直接飆破700萬台幣,成為今年的國片冠軍!這部電影由柯震東、宋芸樺、王凈等人主演,當中融合愛情、恐怖、驚悚、懸疑、喜劇等豐富的元素,更榮獲了第58屆金馬獎11項提名的殊榮,那就一起來看看《月老》的角色介紹及3大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金馬58/堪稱死亡之組!盤點5部「最佳長片」入圍作品 這部呼聲最高!

《月老》角色介紹

石孝倫(阿綸)/ 柯震東 飾

(圖/月老官方臉書

一個全心全意愛著小咪的大男孩,小學那年就發下豪語要取小咪,但就在她答應求婚的剎那,阿綸突然遭到了雷擊,因而離開人世。當他來到了陰間後,記憶卻一片空白,隨即展開了一趟全新的旅程,意外跟Pinky搭檔成為了月老,並在陽間找到了前世情人小咪,決定在身旁默默守護她。

洪菁晴(小咪)/ 宋芸樺 飾

(圖/月老官方臉書

從小就與阿綸結識,面對阿綸的猛烈追求,她從一開始的不為所動,到後來的真心感動,然而,突如其來的雷擊事件,讓她的人生有了巨大的轉變……在男友阿綸死後,每天對阿綸的思念讓自己的姻緣紅線經常斷裂,還成為月老界傳奇般轟動的大事。

黃文姿(Pinky)/ 王凈 飾

(圖/月老官方臉書

生前遭男友放瓦斯毒殺身亡的少女Pinky,到了陰間後,和死對頭阿綸一起搭檔成為月老,兩人在陽間出任務的過程中,漸漸培養出感情,成為不打不相識的月老夥伴,但是阿綸與小咪兩人的前世情緣在她的眼中,有種說不出的酸苦滋味。

鬼頭成 / 馬志翔 飾

(圖/月老官方臉書

背負著沉重的怨恨,使他的能力日漸強大,放不下復仇執念的鬼頭成,每日遊走於陰陽之間,尋覓生前的仇家。當阿綸還在為小咪綁不上紅線而感到雀躍的同時,他卻將小咪視為下一個毀滅的對象……

看點1:入圍金馬11項大獎

(圖/月老官方臉書

《月老》可以說是第58屆金馬獎的黑馬之一,同時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效果、最佳動作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及最佳音效等11項大獎,而九把刀找來的陣容相當華麗,劇情動人催淚,加上金馬獎入圍肯定,相信這部絕對可以納入大家2021年必看電影的口袋名單內。

看點2:打造地府與月老的世界觀

(圖/月老官方臉書

在九把刀的心目中,以前陰間與陽間的連通管道是一口井,但是他覺得現在的陰間應該與時俱進,電影裡面使用了大量的陰間場景,而月老與鬼魂皆是透過電梯往返陰陽界的。此外,九把刀將陰間想像成一艘船,要將鬼魂引渡到彼岸,但那個彼岸是永遠到達不了的地方。

在《月老》劇情設定中,地府更存在了月老及各種神明,瞬間化身為相當有規模的公家機關,處理陰陽兩界的事物,如果想要了解九把刀所認知的陰間的真實樣貌,不妨進電影院看一場電影吧!

看點3:超華麗配角群登場

(圖/月老官方臉書

除了主演柯震東、王淨、宋芸樺、馬志翔之外,還有許多超強卡司客串演出,像是洪都拉斯、陸明君、蔡昌憲、劉奕兒、禾浩辰、張立昂、陳妤等人皆出現在電影裡面。

片中最吸睛的月老搭檔不只有柯震東與王凈而已,還有負責指導新進月老的前輩陳妤與侯延西;陸明君與洪都拉斯則分別飾演牛頭馬面,蔡昌憲、禾浩辰等角色也各有亮點,擁有如此華麗的配角群一起演出,相信肯定會為電影《月老》增添不少新的色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