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羅志祥復出挨轟「沒原則的敗類」!嘻小瓜反擊:我不會因感情觀討厭他


挺羅志祥復出挨轟「沒原則的敗類」!嘻小瓜反擊:我不會因感情觀討厭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嘻小瓜.jpg
嘻小瓜

藝人嘻小瓜(謝文傑)在出道之前,原本是一名舞蹈老師,在踏入演藝圈之後,他憑著精湛的舞技和自身幽默風趣的個性,獲得不少粉絲的支持,也會以男扮女裝的特色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讓大家看見他穿上高跟鞋展現不同面貌的性感舞蹈!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他,最近也發文透露,自己因為支持羅志祥復出,遭到酸民謾罵,甚至被狠批是「沒原則的敗類」,掀起討論!

看更多:剛復出就爆抄襲2014嘻哈歌曲!羅志祥遭控「連Rap都像」 回應掀熱議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在經歷了前女友的「毀滅式分手」之後,沉寂了將近2年的時間,終於在最近帶的新作品《TRAP GAME》強勢回歸,他在新歌的MV裡面,展現了精湛的舞技,即便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在舞台上載歌載舞,他也依然表現出和過往一樣的實力,讓許多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給予支持與鼓勵。

圖片來源:嘻小瓜臉書
圖片來源:嘻小瓜臉書

而男星嘻小瓜也大方在他的社群平台底下留言表示,「你終於回歸了!等你好久,工作都很照顧大家的哥哥回來了!新歌好炸,我也要跳!」可以感受到嘻小瓜對羅志祥回歸一事感到非常興奮且開心。不過,留言一出也馬上遭到不少酸民抨擊,甚至還有網友直接點名他嗆聲,「你這個人也是沒什麼原則的敗類!」

圖片來源:嘻小瓜臉書

對此,嘻小瓜則表示,「任何人應該都無權評論別人人生,做好自己的本份,過好自己的人生也許比較重要…在我眼裡我只記得那些人對我好過,那些人又翻臉不認人,目前我遇到的都是好人,為什麼我要因為他的私領域而抹滅或忘記他/她對我的好呢?」

圖片來源:嘻小瓜臉書

嘻小瓜也強調,「我真的不會因為他的感情觀、私人領域、而去討厭他們,畢竟他們有權利決定他的人生要怎麼過,我會適時表達我的想法,但他們是否接收到就是緣份了…」。最後,嘻小瓜也對嗆他的網友說,「我不是敗類!我沒有殺人放火,沒有做對不起任何人的事情,我努力過好自己的人生,希望你也可以!」獲得大批網友支持,希望他不要太在意酸民。

圖片來源:嘻小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