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硬漢超寵粉!巨石強森大手筆送卡車 男粉當場感動痛哭


好萊塢硬漢超寵粉!巨石強森大手筆送卡車 男粉當場感動痛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好萊塢大咖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出道多年以硬漢、光頭形象深植人心,親民、寵粉的作風讓他擄獲全球大批影迷的心!今年一月巨石強森曾大手筆花上近百萬「買車」送給童年恩人,善行當時感動千萬網友!最近巨石強森就出席新片《紅色通緝令》 (Red Notice)宣傳活動,再度送出一輛「卡車」給一名男粉絲,並向他表示感謝,影片曝光後立刻受到大批網友的狂讚!

看更多:直接露了!天后瑪丹娜大尺度辣照被罵翻 網喊「非常不妥!」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現年49歲的巨石強森過去曾是美式足球與WWE職業摔角手,多次奪得聯盟冠軍腰帶,退休後他開始接演多部動作電影,靠著《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魔蠍大帝》(The Scorpion King)等大片爆紅,不僅成為票房保證,更坐穩一線男星的寶座,可以說是轉戰好萊塢「最成功的人士」之一,近年他也跨足許多副業,像是開健身房、推出龍舌蘭酒「Teremana」,深受外界好評。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圖片來源:therock

媒體報導,由巨石強森、「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萊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主演的NETFLIX原創電影《紅色通緝令》近日上架,巨石強森抽空進行電影宣傳,今天他就在IG曬出一段活動當天片段,只見影片內他先是向現場觀眾介紹一名男粉絲奧斯卡(Oscar Rodriguez),並向影迷公開他的故事:「奧斯卡要照顧75歲老母親,還替許多受暴婦女提供支持與膳食,他的故事感動了我,我一直都很感激他」。

圖片來源:therock

沒想到活動結束後,巨石強森竟直接送上一台「卡車」給奧斯卡,讓男粉絲當場不敢置信蹲坐在地上,甚至還感動流出男兒淚,兩人接著互相擁抱!影片曝光後短短不到24小時就湧入超過420萬人觀看,網友紛紛大讚巨石強森:「好感人!」、「最棒的聖誕禮物」、「史上最暖心的硬漢」。

 
 
 
 
 
 
 
 
 
 
 
 
 
 
 

therock(@therock)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