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露了!天后瑪丹娜大尺度辣照被罵翻 網喊「非常不妥!」


直接露了!天后瑪丹娜大尺度辣照被罵翻 網喊「非常不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丹娜.jpg
瑪丹娜

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出道超過40年,憑藉前衛的音樂風格與大膽作風深受全球眾多粉絲的喜愛,但也經常因為敢說敢做、跳脫框架的行為讓她多次登上新聞版面!向來不吝嗇在社群網站曬出辣照的瑪丹娜今天(25日)就在instagram貼出多張「性感床照」,穿上性感「小丁」和黑色網襪,其中一張甚至直接將「奶頭」露出,立刻引發網友議論,紛紛認為「太暴露了!」。

看更多:修圖修太大!選美佳麗「真實面貌」曝光 網全傻眼:判若兩人!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美國樂壇天后瑪丹娜今年8月才剛歡度63歲生日,多年來她不斷在音樂上突破許多極限,挑戰許多大膽前衛的風格,聲勢與地位至今仍歷久不衰,在全世界圈粉無數。近年瑪丹娜也跟上潮流,經常在instagram分享私下生活,除了凍齡的外表讓網友歎為觀止外,更多次遊走在「走光」邊緣、曬出火辣大尺度的美照,震撼許多粉絲。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每日郵報》報導,一向喜歡嶄露身材曲線的瑪丹娜今天就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床照」,只見她穿著性感馬甲與黑色網襪,腳上踩著細跟高跟鞋,擺出許多撩人的姿勢,更大方秀出蜜桃臀,其中一張甚至沒有貼上胸貼,直接露出「點點」,大尺度的照片立刻就湧入大批網友的討論,但負評如潮,紛紛認為實在「太不妥」、「看了很尷尬」、「太暴露了!」,但仍有粉絲稱讚瑪丹娜的好身材。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Madonna(@madonna)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近期負面新聞不斷的瑪丹娜上個月替雜誌《V》拍攝一系列封面,致敬偶像「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且還原當年她在家中不幸離世的「臨終床照」,全身赤裸躺在床上,桌上還擺上許多藥罐,當時就被大批網友砲轟不尊重死者,痛批這種行為不恰當,直呼:「非常不得體」、「一點都不尊敬夢露」。

 
 
 
 
 
 
 
 
 
 
 
 
 
 
 

Madonna(@madonna)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