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重磅回歸!MV單日「破48萬觀看」 與母親大餐慶祝!


羅志祥重磅回歸!MV單日「破48萬觀看」 與母親大餐慶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小豬)奮力擺脫過去種種醜聞,睽違兩年終於重磅回歸歌壇,20日推出新曲MVTRAP GAME》,單日就衝破48萬觀看次數,於社群上替他正面支持的聲量也相當多,昨20日帶著母親吃大餐,順道慶祝生日,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看更多:羅主任回來了!羅志祥「重返小巨蛋」開唱 《娛百》證實:他一口答應

沉寂了兩年的羅志祥(小豬),於20日推出新曲《TRAP GAME》,MV內他一如往常秀出那精湛舞藝,這次歌曲擁有非常強烈的節奏感,凸顯出他不敵網友們的惡劣攻擊與過去醜聞,強勢回歸歌壇。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當天20日MV觀看次數衝破48萬,剛好也是羅媽媽生日,在IG曬出母子溫馨合照,孝順的他帶著母親到餐廳吃大餐慶祝,表示生日祝福「一整天就在等這頓飯,跟媽媽去吃好吃的,因為她生日啦!」同時也在微博發文回應網友們:「我媽媽說,謝謝大家的祝福,她很開心。」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復出後,網友一面倒的留言支持「果然,短暫的挫折是擊不敗有實力的人」、「終於等到你回歸!加油!」、「已經在期待你的下一首歌」、「帥氣十足!支持!」再加上明年1月確定要和《娛百》站上小巨蛋,令外界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