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修太大!選美佳麗「真實面貌」曝光 網全傻眼:判若兩人!


修圖修太大!選美佳麗「真實面貌」曝光 網全傻眼:判若兩人!

擁有百年傳統的「法國小姐選美比賽」(Miss France)將在下個月11日舉行,由29名佳麗爭奪頭銜,近日主辦單位就公開參賽者的宣傳照,沒想到立刻引發熱議,因為許多人和她們在社群網站的照片實在「差很大」,甚至認不出是同一個人,網友抗議聲音連連!對此,法國小姐主辦單位就呼籲佳麗們不要過度修飾照片,一名前法國小姐也忍不住警告:「妳們參加的是『法國小姐』,不是Instagram修圖比賽」!

看更多:再寫壯舉!大谷翔平打擊、投手同時入選「最佳陣容」 MLB史上第一人

「法國小姐」是法國全國選美大賽,每年於12月舉行,自首次1920年開始至今已有百年歷史,是法國人民眾所矚目的賽事,本屆「2022年法國小姐」也將在12月11日進行,預計將吸引超過700萬人收看直播,將由觀眾的投票與評審分數結合來決定獲勝者。近日29名佳麗就登上法屬留尼旺島(Réunion)進行前置拍攝,主辦單位隨即就在官方網站公開29名參賽者的照片,沒想到讓網友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許多人看了官方照片後都紛紛驚呼,「照片與候選人的IG圖差很大!」,不少粉絲注意到,某些參賽者在社群網站的照片看起來非常豔麗、身材姣好,「但官方圖片卻略帶嬰兒肥,簡直判若兩人!」;前法國小姐、去年冠軍艾曼達‧博蒂(Amandine Petit)也忍不住提醒參賽者:「女士們,妳們參加的是法國小姐比賽,不是Instagram修圖比賽!」。

圖片來源:截取自DAILYMAIL
圖片來源:TWITTER

對此,在收到許多網友的抗議後,主辦單位也出面表示,希望參賽者「少一點P圖」,以免民眾可能會大失所望導致失去許多支持者,他們也強調每個人都會自拍、修圖,藉此獲得多一點追蹤與按讚,但比賽重視的是「真實美」,因此官方釋出的照片並沒有修過圖。

圖片來源:截取自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