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4年再開金嗓!彭小刀《英雄的模樣》曝21位全明星2選手兒時萌樣


睽違14年再開金嗓!彭小刀《英雄的模樣》曝21位全明星2選手兒時萌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小刀.jpg
彭小刀

藝人彭小刀當年因傷離開團體5566後,積極轉往幕後發展,如今在睽違14年後,他再度獻聲推出新歌《英雄的模樣》,並且透露這首歌他除了想獻給「全明星運動會幕前幕後和教練團等一起拼搏的英雄們」之外,也想獻給「每一位在生活中全力以赴的人」,滿滿的正能量,讓歌曲一推出後也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曾同錄《全明星》!鼓鼓、彭小刀曝王齊麟「私下舉動」暖翻網

圖片來源:彭小刀臉書

彭小刀24日突然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自己推出了新歌《英雄的模樣》,並在貼文中寫道,「我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看見了為了團隊目標無私付出的英雄們,更體驗到了團隊合作的力量!」他也表示,「我心中敬佩的英雄不只是最後的輸贏,而是擁有在努力前行的過程中不斷的跌倒再站起來、失敗後馬上調整再全力爭取下一個成功的勇氣」,他也認為這樣的過程就像我們真實人生一樣,還隔空跟大家喊話「加油啊英雄們」,充滿勵志與正能量!

圖片來源:彭小刀臉書

這一次在《英雄的模樣》MV中,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看到,裡面收錄了《全明星運動會2》選手們的稚嫩青澀照,包含了小刀、廖允傑、小春、吳心緹、潘君侖、晏柔中、顏佑庭、房思瑜、趙逸嵐、曹祐寧、林敬倫、范逸臣、李佳薇、王家梁、周予天、洗菜、郭彥均、蔡昌憲、雷艾美、席惟倫、呂思緯,讓大家可以一次看到21位選手在童年時的青澀模樣,還有他們在比賽時綻放的時刻,讓MV充滿美好的意義。

圖片來源:彭小刀臉書

此外,小刀也透露,「其實每個人在小時候對未來都不確定,但不斷的勇敢設定目標、不斷的努力去完成目標,總有站上舞台發光的一天,就像歌曲想傳達的正能量,失敗了再試一次,給自己機會相信自己可以達到!」最後,他也表示,在參與《全明星運動會2》跟大家一起奮戰之後,這是人生裡其中一段最美好的記憶,他也希望將這份感動用一首歌紀錄下來,才會推出這首新歌!

圖片來源:彭小刀臉書

不少網友聽了新歌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你是我們的英雄」、「超好聽~熱血沸騰了~」、「MV讓人很感動!」、「MV跟歌詞都好棒!當然最重要的是聽到刀哥久違的歌聲」、「好懷念當初你背這56的背號進去!也好懷念準備20年的5566」、「56不能亡~」、「好感動!」。

圖片來源:彭小刀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