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同錄《全明星》!鼓鼓、彭小刀曝王齊麟「私下舉動」暖翻網


曾同錄《全明星》!鼓鼓、彭小刀曝王齊麟「私下舉動」暖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小刀.jpg
彭小刀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鼓鼓.jpg
鼓鼓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紅藍兩隊的成員們也各自都為了勝利而積極練習,讓全台灣再度掀起運動風潮,而近日台灣國手們也在東京奧運中激戰,取得不少佳績,像是擊敗中國羽球隊「雙打組合」奪金的運動員王齊麟,先前也曾受邀上過《全明星》,最近他也因為在東奧的表現傑出,讓藝人鼓鼓(呂思緯)及彭小刀特意發文祝賀,意外曝光他私下暖舉,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麟洋CP奪金全網狂推「原地結婚」!李洋羞喊:本來就像情侶

圖/王齊麟IG

彭小刀在王齊麟奪金之後,也在社群上發文透露,對方其實是個非常謙虛、有禮貌的選手,在參與節目錄製期間,還會主動傳訊息問「需不需要他陪參與的藝人們練球」,十分溫暖及有責任心!而王齊麟的暖舉也讓彭小刀大讚這位奧運金牌選手,「認識越多真正的高手,越覺得越有實力的人都越謙虛、心胸眼界都很開闊!」小刀也自嘲說,年紀雖然比較長,但是他真心認為自己應該好好跟他們學習謙遜的心。

圖/彭小刀IG

此外,鼓鼓也在IG上曬出了之前在錄《全明星運動會》時,他跟王齊麟的合照,在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搭著王齊麟的肩膀,並在貼文中說著,「你們太屌了!謝謝你們!!!」,大方祝賀這對默契十足的CP贏得金牌!藝人納豆看了也留言直呼,「王齊麟超強!!」而根據《蘋果》報導,鼓鼓大誇王齊麟個性十分可愛又很溫和,羽球打得很好,但在日常中他會親自找他們合照,讓鼓鼓非常感動!

圖/王齊麟IG
圖/鼓鼓IG

不少網友看到兩位藝人的PO文後,都忍不住大讚王齊麟,「因為全明星讓我知道了齊麟~」、「真的超謙虛,一路一直說遇到魔王組合,沒想到自己才是大魔王!!!」、「好想快點看到更多精彩比賽」、「齊麟真的超棒」、「在全明星認識他,為人積極向上讓我們知道」等,紛紛認同王齊麟是個暖心又可愛的人。

圖/王齊麟IG
 
 
 
 
 
 
 
 
 
 
 
 
 
 
 

彭小刀(@rio_peng)分享的帖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