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寫壯舉!大谷翔平打擊、投手同時入選「最佳陣容」 MLB史上第一人


再寫壯舉!大谷翔平打擊、投手同時入選「最佳陣容」 MLB史上第一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谷翔平.jpg
大谷翔平

在美國職棒(MLB)寫下無數風光歷史的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員「大谷翔平」(Ohtani Shohei),本月19日毫無懸念以滿分之姿拿下「2021年美聯MVP」,成為繼2001年鈴木一朗後,史上第二位獲得這個大獎的日籍球員!今天(24日)再度傳出捷報,「二刀流」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與「投手」兩身分分別入選「大聯盟最佳陣容」名單,再度寫下MLB新歷史!

看更多:兒時練過拳擊!NBA小將被「打到流血」 場上狂追詹皇一戰成名

圖片來源:IG

現年27歲的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年在大聯盟繳出好成績,不僅掀起「SHO-TIME旋風」、震撼MLB,更被譽為是現代版「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超狂的表現讓他接連拿下許多大獎,包括銀棒獎、大聯盟主席歷史成就獎、球員選擇的美聯傑出球員獎,以及最大獎「年度MVP」的肯定,其中MVP更包辦全部30張「第1名選票」,以總分420分奪下第一名,成為前輩鈴木一朗之後第二位獲得這個殊榮的日本人。

圖片來源:TWITTER

綜合媒體報導,2019年才開始頒發的「年度最佳陣容」今天稍早在大聯盟官網公開,這項名單由球迷和專家進行投票,並選出第一隊與第二隊,大谷翔平以驚人的打擊表現入選第一隊的「指定打擊」,同時,他更破天荒以「投手」身分、擊敗多達12位大聯盟頂級投手入選「最佳第二隊」,這也是美國職棒首次有球員以「兩種身分」被選中最佳陣容名單。

據悉,洛杉磯天使隊除了大谷翔平,隊友守護神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也被選進第2隊。另外,入選最佳陣容投手部分,大谷翔平也是第三位獲得此殊榮的日本球員,先前達比修有、前田健太都曾進入最佳陣容名單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