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練過拳擊!NBA小將被「打到流血」 場上狂追詹皇一戰成名


兒時練過拳擊!NBA小將被「打到流血」 場上狂追詹皇一戰成名

美國職籃 (NBA)22日上演一場濺血意外!洛杉磯湖人前天作客底特律小凱撒體育館(Little Caesars Arena)出戰活塞,沒想到第三節時湖人一哥「詹皇」詹姆士(LeBron James)在搶籃板時「肘擊」底特律中鋒史都華(Isaiah Stewart)的臉部,讓他當場滿臉是血,雙方隨即爆發衝突!現在最新的聯盟懲處出爐,詹皇被禁賽一場,受傷的史都華則是遭到兩場禁賽處分!

看更多:又去修修臉?阿湯哥開工《不可能8》 右臉頰驚見「不明印記」

圖片來源:@kingjames

22日湖人與活塞的比賽,第三節開始不久,活塞葛蘭特(Jerami Grant)進行罰球,結果史都華因為要搶籃板遭到隔壁詹姆士的「肘擊」,導致他眼角濺血、嘴巴也受傷,雙方立刻引爆衝突,兩隊球員也一擁而上,但史都華不顧阻攔,氣得追跑想找詹姆士理論,一旁的保安也拉不住他,最後被判技術犯規,與吃下「二級惡意犯規」的詹姆士一同被驅逐出場。

圖片來源:@the.isaiahstewart

綜合媒體報導,火爆的畫面當場就被直播出去,立刻引發軒然大波,現在最新的懲處報告也出爐,讓史都華受傷濺血的「詹皇」被認為引發衝突,因此遭到禁賽一場,這也是他生涯首次被禁賽,將缺席下一場湖人與尼克的比賽;另外受傷的史都華右眼角縫了五針,他也因為在球場上狂追詹姆士,被認為有違體育道德,因此被判2場禁賽。

圖片來源:@the.isaiahstewart

據悉,現年20歲NBA小將史都華身高203公分、體重113公斤,相當粗壯,去年選秀以第16順位被活塞選中,第一年球季交出平均7.9分、6.7籃板、1.3阻攻的成績,本季才開始先發。事實上,史都華小時候其實是拳擊出身,也接觸過足球,不過因為他長得實在太魁梧,因此被找去練籃球,才有機會進入美國職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