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修修臉?阿湯哥開工《不可能8》 右臉頰驚見「不明印記」


又去修修臉?阿湯哥開工《不可能8》 右臉頰驚見「不明印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1996年演出經典大片《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後深受全球粉絲的喜愛,續集《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 7)在疫情干擾之下拍攝進度也一波三折,終於在日前殺青!不過電影還沒上映,「阿湯哥」近日就被捕捉到現身英國劍橋,拍攝新片續集《不可能的任務8》,他的「臉」再度成為話題焦點!

看更多:天后氣到走人?澳洲記者專訪愛黛兒「自爆沒聽新專輯」 網全傻眼

圖片來源:IMDB

現年59歲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自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開拍以來經歷不少挫折,多次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導致中斷拍攝,像是今年6月就驚傳與阿湯哥對戲的「女舞者」確診,導致包含他在內的60多名劇組人員緊急進行隔離。另外,今年8月阿湯哥在英國拍攝所使用的愛車也遭到小偷偷走,損失超過數千英鎊(約新台幣數萬元)的財物,種種意外讓他苦熬一年多,電影終於在八月底殺青。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據悉,向來喜歡挑戰極限的湯姆克魯斯拍攝《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從來沒用過替身,儘管年過半百,許多高難度的驚險動作也都堅持親自上陣!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不可能7》才剛殺青一個多月,阿湯哥就開工進行《不可能8》的拍攝,近日就在劍橋某處拍攝一場「駕駛雙翼飛機」的畫面,流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戴著毛帽的他似乎變得更「逆齡」,且右臉頰明顯有一個不明印記。

報導還指,上個月湯姆克魯斯與兒子康納·克魯斯(Connor Cruise)在舊金山觀看美國職棒道奇對巨人的比賽,吸引大批民眾搶拍,照片也隨之在推特曝光,無論是下巴還是雙頰都比以往還要鼓起,看起來很不自然,再次被質疑進廠維修,引發話題。

圖片來源:twitter@CAlvarezABC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