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氣到走人?澳洲記者專訪愛黛兒「自爆沒聽新專輯」 網全傻眼


天后氣到走人?澳洲記者專訪愛黛兒「自爆沒聽新專輯」 網全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黛兒.jpg
愛黛兒

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Adele)睽違六年終於在這個月19日推出最新專輯《30》,短短不到一個星期就在iTunes 90多個國家登上榜首,新歌《Easy On Me》更創下YOUTUBE「1.7億」人次的觀看數!近日積極宣傳新作品的愛黛兒就接受澳洲一家電視台的專訪,沒想到主持人因為事先沒有做功課,「也沒有聽新專輯」而惹怒她,據傳她當下氣得離開現場,消息曝光引發熱議!

看更多:帥到不合理!「0負評」基努李維撩髮登封面 氣場超強男人味十足

圖片來源:ADELE IG

現年33歲的英國歌后愛黛兒無疑是全球樂壇的超級巨星之一,自上一張大碟《25》後已闊別歌壇長達6年,終於在這個月推出最新專輯《30》,除了延續一貫的抒情曲風,更描述離婚後的心情轉變,歌聲比以前更加有感情!首播新歌《Easy On Me》公開後立刻坐穩多國音樂榜冠軍,也在知名串流平台創下3.1億次收聽量,YOUTUBE更有超過1.7億的點閱率。

圖片來源:ADELE IG
圖片來源:ADELE IG

愛黛兒這次重回歌壇,許多電視台紛紛搶著訪問,就連遠在澳洲的「第7頻道」也不惜派出主持人麥特·多蘭(Matt Doran)從雪梨飛往英國倫敦進行專訪!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訪問過程中愛黛兒問主持人對新專輯有什麼看法?結果麥特竟自爆「還沒聽過」,讓她氣得當場「喊卡」離開現場,而她所屬的索尼唱片(SONY)也禁止電視台播出這段訪問。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ADELE IG

外媒報導,因為此事澳洲「第7頻道」高層相當生氣,立刻將主持人麥特·多蘭停職兩週,而麥特本人則透過媒體發聲明致歉,表示自己完全沒有注意到唱片公司寄來的EMAIL中的附件音檔,才會因此錯過試聽;另外他也澄清,愛黛兒當天並沒有生氣走人,而是因為原本給的20分鐘訪問已經超時,她才會離開現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