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又告吹了?「鄧佳華」現慘遭求償2千萬 網諷:哪個公司敢用你?


新工作又告吹了?「鄧佳華」現慘遭求償2千萬 網諷:哪個公司敢用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知名搞怪網紅鄧佳華日前被直播主「連千毅」簽下,而原本還信心滿滿表示要出道AV界到日本當男優的他,怎知突然又宣布找到新工作,準備棄連千毅而去。但目前不但傳出他的新工作疑似又沒了,還面臨鉅額求償的消息,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7鞠躬道歉!「重機網美」遭踢爆養工具人 淚灑鏡頭:是我三觀不正

日前鄧佳華無預警在FB發文寫下:「離開舒適圈,新工作要穩定的做」,事後老闆連千毅更是相當不滿的在直播中爆氣表示:「「鄧佳華說他是藝人,要去找兼職工作,請問你是藝人嗎?」、「他說他要交朋友,說公司不能限制他交友…你整天在把妹,你認爲那是交朋友嗎?」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此外,由於鄧佳華和連千毅經紀公司簽下了3年的合約,據悉他也將面臨2000萬元的違約金,連千毅更是直接公開放話,表示除了提告鄧佳華之外,更會發存證信函給他即將任職的公司:「如果不想增加訴訟累,請三思而後行」。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IG

近日原本已經找到電子廠新工作的鄧佳華,上週末不僅開心發文強調自己會認真工作,還喊話要未來的新同事們看到他不要太驚訝。但據《NOWnews》報導,鄧佳華透露新工作疑似被喊卡了,原本要任職的電子廠突然向他更改面試時間,讓他目前只得繼續狂投履歷再找下一份工作,而他也坦言面對連千毅的提告和天價求償並不害怕。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不少網友看完後都紛紛搖頭:「連千毅都放話了,誰還敢用你」、「用你不就等著被告嗎,吃飽太閒喔」、「你還是乖乖回去認錯比較實在」、「連千毅真的倒霉,養出這種的」、「坐等哪家勇者錄取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