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現場完成粉絲許願!許瑋甯「換穿性感背心」 香肩深V辣翻網


直播現場完成粉絲許願!許瑋甯「換穿性感背心」 香肩深V辣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bee.jpg
Albe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演員許瑋甯出道多年,演藝事業發展越來越順遂,近年來她也積極拓展事業版圖,成立了個人內衣品牌,並在23日親自現身品牌直播中跟大家介紹自家的商品,並在直播現場當起模特兒,換上粉絲們敲碗的睡衣,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許瑋甯、邱澤《當男人》假戲真做?「愛心拉花照」背景被抓露餡 經紀人回應了!

來源: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23日為自己的內衣品牌站台,除了找來好友Albee擔任主持人之外,她也罕見的透過直播方式來跟粉絲們互動,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許瑋甯身穿灰色深V上衣,露出大面積雪白肌膚及香肩,胸前微微露出傲人事業線,既性感又有小女人的風味。

而一旁的Albee則是直接穿上品牌的內衣,外面僅套上一件透膚的咖啡色外衣,讓裡面的黑色內衣透出來,大方展露豐滿的美胸,下半身也是搭配透膚薄紗長裙,窈窕體態全被看光光!

來源:許瑋甯臉書

此外,許瑋甯也在直播中透露,這一兩年做了很多「第一次」的嘗試,包含先前第一次演舞台劇、第一次創立品牌等,光是籌備品牌就耗時長達一年的時間,只為了呈現最好的模樣給大家!有許多網友對許瑋甯第一次創業就選擇內衣品牌感到好奇,她則解釋,因為她認為身為女人已經很辛苦,「回到家就要展現自己最舒服的一面,不用為了誰而性感」,Albee則認為「這是性感中又帶有質感」!

來源:許瑋甯臉書

而在直播途中,許瑋甯時而分享品牌理念,時而介紹商品,期間看到網友希望她能試穿,她也大方表示,「當然可以啊!」隨後她便去換上黑色細肩帶上衣,在鏡頭前展示實穿效果,穿上自家商品後,根本不會讓人覺得那是睡衣,反而還時髦到能直接穿出門的感覺!

許瑋甯也表示,其實小時候有當設計師的夢想,但當她把設計圖拿給設計專業的親戚時,卻被對方大改特改,讓臉皮薄的她自信心受創,最後放棄這個夢想,不過如今創立內衣品牌,也算是另類圓夢!

來源:Albee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