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邱澤《當男人》假戲真做?「愛心拉花照」背景被抓露餡 經紀人回應了!


許瑋甯、邱澤《當男人》假戲真做?「愛心拉花照」背景被抓露餡 經紀人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藝人許瑋甯在今年4月的時候,大方坦言自己與劉又年談了4年多的感情已經結束,沒想到,最近在電影圈竟瘋傳她跟邱澤兩人因為拍攝《當男人戀愛時》越走越近,甚至還假戲真做悄悄在一起了!加上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發現,許瑋甯在限動中曾經PO出一張有愛心拉花咖啡的照片,窗外的景色被抓包跟她住的萬華或臨沂街四周的街景不太一樣,反而是跟邱澤汐止住處的窗外景色雷同,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許瑋甯、黃路梓茵《當男人戀愛時》情敵相見!撇邱澤暢聊拍戲趣事

圖片來源:許瑋甯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許瑋甯在2017年時,被拍到跟攝影師男友劉又年一起約會看電影,在戀情曝光之後,她也經常會大方放閃,隔年又傳出兩人已經秘密結婚的消息,讓外界都開心的祝福他們!沒想到,在今年4月宣傳《當男人戀愛時》卻突然爆出,雙方有共識往婚姻這條路走,但是沒成功,「我們在和平理性的狀態下分開,目前都還是朋友」,表明她跟劉又年已經分手。

圖片來源:許瑋甯臉書
圖片來源:邱澤臉書

而在宣傳電影時,許瑋甯當時曾透露,電影中有一幕在「天臺吃冰棒」那場戲,當時邱澤突然對她親下去,讓她整個人嚇了一跳,不過也因為這個偷親,讓畫面有了不同的化學反應,許瑋甯對於邱澤這樣加戲也沒有生氣,還說看起來有甜滋滋的味道,加上兩人一同跑宣傳工作,長時間下來便傳出兩人互有好感!再加上許瑋甯在IG限動貼出的照片,跟邱澤曾經PO出的窗外景色雷同,讓外界紛紛猜想兩人是不是真的有新戀情!

圖片來源:邱澤臉書

不過,在消息傳出之後,根據《ETtoday》報導,許瑋甯經紀人回應表示,「他們只是談得來的好朋友」,至於限動中的照片,是因為他們有群組,「群組裡也有邱澤,當時大家在聊疫情期間都在做什麼,邱澤貼出那張照片,瑋甯覺得好看,就問邱澤可不可以借來轉發」,其餘的沒有多做回應。

圖片來源:許瑋甯IG
圖片來源:邱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