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驚傳浴室摔倒!網紅雪碧「摔破相、脊椎挫傷」 網憂:獨居真的危險


又驚傳浴室摔倒!網紅雪碧「摔破相、脊椎挫傷」 網憂:獨居真的危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碧.jpg
雪碧

知名網紅「雪碧」20日驚傳在自家浴室摔倒,不僅臉上多處瘀青擦傷,右腰和脊椎也嚴重挫傷,讓她嚇到直呼當時直接跑過人生跑馬燈。粉絲們得知消息後也相當憂心,紛紛叮嚀她獨居一定要非常小心。

看更多:第一次上酒店!游否希曝驚人花費「3小時噴9萬」 自嘲:來喝綠茶

雪碧20日在FB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的鼻樑出現一道破皮血痕,臉頰也出現多處瘀青,她表示:「摔倒我整個大破相,撞到腰,要看哪科?」,隨後她也曬出自己在急診室的照片,強調自己不是被打,而是不小心跌倒,目前已經到醫院照X光檢查了。

圖
圖片來源/雪碧FB

隔日她透露自己是因為上廁所時不小心跌倒:「好多人以為我被打,真的是我自己神經大條問題跌倒,跟外人沒關係!」,而身上的傷勢除了臉部之外,右腰和脊椎也有挫傷,讓她直呼痛到簡直無法轉身、起立和坐下,只差沒有坐輪椅了。

雖然摔得相當嚴重,但她透露因為不想給朋友添麻煩,所以選擇自己一個人孤單去掛急診,也幸好照X光檢查後並沒有出現骨裂和內臟出血的嚴重情況。

圖
圖片來源/雪碧FB

此次驚險的經歷也讓雪碧表示,自己有先告知閨蜜:「如果我一天沒跟妳們聯絡、傳訊沒回,請來我家看看我,是不是又暈倒了,這次摔倒真的讓我嚇死」。

圖
圖片來源/雪碧FB

雪碧的經歷也讓粉絲們想起藝人黃鴻升在浴室摔倒的事,因此紛紛相當憂心的叮嚀她以後千萬要小心:「祝你早日康復,一個人住一定要謹慎一點」、「快擔心死,可以在浴室加個防滑墊」、「還好有驚無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