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酒店!游否希曝驚人花費「3小時噴9萬」 自嘲:來喝綠茶


第一次上酒店!游否希曝驚人花費「3小時噴9萬」 自嘲:來喝綠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游否希.jpg
游否希

知名網紅「游否希」日前在中國工作,為了一圓導演夢飛到了上海深造。而他昨日更分享了自己第一次上「酒店」的經驗,直呼體驗完後真的是大開眼界。

看更多:無端遭嗆「破麻」!陳沂揚言提告秒認慫 網火速道歉:只是想引起注意

游否希表示自己不喝酒,也不喜歡太昏暗太吵的地方,除了某次為了拍片借景之外,自己可說是從來沒去過夜店和酒店。而此次在因緣際會下,才跟著一些老闆來開開眼界,他也驚訝的直呼:「真的是大開眼界,原來酒店是醬子」,但也自嘲自己已經過了年紀,就算想跟著玩也沒有體力了。

圖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第一次酒店初體驗,游否希表示老闆教了他許多道理:「除了年輕人之外,這就是資本家的生活,就是燈紅酒綠」、「若要賺大錢就必須應酬,哪怕皮笑肉不笑」,游否希更透露才短短3個小時就噴掉了9萬元。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雖然是一筆不小的金額,但游否希的老闆強調:「這不是亂花錢,這是在累積人脈,這就叫生意」、「揮霍的人談全套,聰明的人談生意,對於生意人這些女生只是排場」,最後游否希也表示雖然自己來到了酒店,但是手上拿的仍然是綠茶,逗笑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有關游否希選擇到中國工作進修,不少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太勵志了哥」、「活到老學到老的概念」、「否希哥真的很有毅力,超上進的」、「期待你變成國際導演的一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