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遭嗆「破麻」!陳沂揚言提告秒認慫 網火速道歉:只是想引起注意


無端遭嗆「破麻」!陳沂揚言提告秒認慫 網火速道歉:只是想引起注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網紅陳沂日前遭人在FB公開社團「爆怨2公社」攻擊,而在她揚言要提告後,不料對方卻跑來道歉,也讓法律系出身的陳沂趁機幫網友上了一課,粉絲們看完兩人的交涉過程也紛紛笑翻。

看更多:遭判賠120萬元付不出來?Keanna爆「莉婭」法庭上哭窮 嗆:快去打工

陳沂日前在FB發文詢問是否有人能分辨的出來臥蠶與眼袋的差別,她也表示小時候因為自己因為有臥蠶和上揚鳳眼,因此都被大人說這是桃花眼,更表示她長大後會變成勾引男人的狐狸精。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但一名網友留言後疑似被陳沂刪除,讓他相當不滿的在「爆怨2公社」發文:「有夠扯,我一留這樣竟然秒封鎖我,講實話錯了嗎」、「狂講自己桃花很旺?問題是!有哪個男生喜歡過她?」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沒想到底下另一名網友竟然在該篇貼文下留言:「就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破麻而已」,而他被指正後還反擊:「喔然後呢?恐嚇我喔?我有指名道姓?我講怎樣乾你屁事?我要說我很怕嗎?我好怕喔嚇死寶寶了」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陳沂也將以上留言通通截圖,趁機機會教育大家:「給大家一個基本法律觀念,在網路上說別人是『破麻』,是否構成我國刑法上的公然侮辱呢?答案是肯定的!!!」

她表示一定是可以提告的,只是有時網路匿名會比較難找到人,但她嘲諷這名網友:「而當你笨到用本名犯法的時候,去警察局報案就能輕鬆用本名搜尋到你囉~」。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不久後該名口出惡言的網友也私訊陳沂道歉:「對不起,我不該說那樣的話」、「想引起您的注意結果過頭了,在此向您說聲對不起」,陳沂也相當大方的原諒他,還暖心教育對方:「要聽話去讀書,要酸人的最高境界是別人想告也告不成,加油」、「不管怎樣都不能罵破麻或是幹你娘,這種公然侮辱穩中的,以後社會走跳請謹記在心」。

粉絲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天阿,你太暖了吧」、「EQ高到爆表」、「是我我一定告死,你還是太善良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