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判賠120萬元付不出來?Keanna爆「莉婭」法庭上哭窮 嗆:快去打工


遭判賠120萬元付不出來?Keanna爆「莉婭」法庭上哭窮 嗆:快去打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昨日謝和弦、Keanna、莉婭三人的婚變一案終於全案確定,而謝和弦與莉婭最後也須依法賠償120萬元。但不料昨日Keanna更加碼爆料,曾經公開透露自己「賺錢不難」的莉婭竟在法庭上哭窮,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逆風補血?YTR、重機網紅「開放式關係」惹議 網:男方問題也很大!

婚變風波終於劃下句點,因此Keanna也開心發文慶祝,更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也希望牠們這次能『真正的』放下仇恨,說到做到,別再繼續『單方面的』私下訊息騷擾、網路抹黑不實指控了。」

圖
圖片來源/keanna IG

Keanna更加碼爆出莉婭的料:「在法庭上哭窮上訴求降金額,還要求撤除假扣押似乎想擺爛賴帳?」、「但妳卻又自己對記者裝B說『有存款?』『賺錢不困難』」、「既然這樣,那一次付清應該也不困難吧?不然又要Send自己tree pay了」。

圖
圖片來源/莉婭FB

Keanna也提到自己是「凈身出戶」,因此希望兩人不要再抹黑她是為了錢而離婚,至於提告求償的原因,只是想以自身為例,讓有同樣遭遇的人知道被「侵害配偶權」的人可以討回公道,她更嗆莉婭:「不談錢,難道跟你談戀愛嗎?你要先洗頭和讀書」。

圖
圖片來源/keanna IG

面對日前莉婭曾發文喊話,表示很抱歉搶走Keanna老公,但是會買單謝和弦接下來的幸福,昨日Keanna也首度正面回應:「謝先生的幸福你買單,120萬的囂張懲罰也要記得一起買單喔」,此外她也澄清是自己主動要求離婚,一直到下了最後通牒,謝和弦才肯簽字:「不需要假道歉真暗諷得意的說自己搶到別人老公」,最後更狠嗆:「賠得很多,快去打工!」

圖
圖片來源/keanna IG

辛辣語氣讓不少網友都紛紛拍手叫好:「快笑死,有夠嗆的誒」、「你的發文從不讓人失望」、「不愧是大老婆的反擊」、「正義終於得以伸張」、「真爽,罵人不帶髒字高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