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認證小三!謝和弦、莉婭偷吃案判決出爐 確定判賠120萬


法院認證小三!謝和弦、莉婭偷吃案判決出爐 確定判賠12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去年歌手謝和弦被和Keanna被爆出婚變消息,而Keanna也提告他和莉婭「侵害配偶權」,今年1月時一審結果2人被判要賠償120萬元精神慰撫金。雖然謝和弦與莉婭上訴,但高院本月2日言詞辯論終結後全案確定,兩人仍須賠償120萬,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再改道歉稿!「莉婭」大方認搶了謝和弦 自嘲:我是法院認證小三

日前莉婭曾公開在FB發文寫下:「我知道全台灣都在關注侵害配偶權的二審判決,我也知道我丈夫內心有很多的怨恨是不可能在一時半刻放下的」,但她相當有信心表示自己會非常努力的陪伴謝和弦走過。

圖
圖片來源/莉婭IG

最後她也首度向Keanna道歉:「在這裡向戴一軒小姐說聲抱歉,我知道妳始終希望我負起責任的說『很抱歉,我侵害了妳的配偶權,我搶了妳的老公!』」,更大方自嘲「陳莉涵是法院認證的小三」,並喊話從今以後自己會為謝和弦的幸福買單。

圖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而去年年底一審時,Keanna原本向兩人求償420萬元,最後判決謝和弦與莉婭須賠償120萬元,當時Keanna也開心發文慶祝,被問到會怎麼花這筆錢時,她則回答會拿去拍MV以及買一束花給自己,最後還不忘幽默表示:「謝謝贊助」。

圖
圖片來源/Keanna FB

但兩人不服判決結果再上訴,而在本月初時高院行言詞辯論,Keanna不但親自出庭,也透露自己手上還有許多相關證據。而高院二審在23日宣判兩人仍須賠償Keanna 120萬元,全案確定。

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恭喜Keanna:「終於為自己討回公道了」、「真的是法院認的小三,笑死」、「終於處理完了,恭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