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補血?YTR、重機網紅「開放式關係」惹議 網:男方問題也很大!


逆風補血?YTR、重機網紅「開放式關係」惹議 網:男方問題也很大!

近日YTR「重讀」與知名重機網紅「小J」的過往情感曝光後,不少聲稱自己也曾被小J利用過的受害者紛紛跳出來控訴。但卻有部分網友抱持不同看法,更有人認為兩人並非男女朋友,直呼男方爆料的行為很沒氣度,引發正反論戰。

看更多:7鞠躬道歉!「重機網美」遭踢爆養工具人 淚灑鏡頭:是我三觀不正

重讀在影片中透露自己曾與小J有過一段感情,他也曬出幾張小J掌鏡的親密合照,有一張兩人疑似躺在床上的照片更是引起了相當大的轟動。但重讀表示兩人是「開放式關係」,並非男女朋友。

圖
圖片來源/重讀FB

重讀也公開解釋了自己的感情觀:「我其實就是一個不會騙女生的人」、「我是開放式關係…我不會用男女朋友的角色去限制任何人」、「沒辦法做到的事情,我不會去承諾」,但他也強調開方式關係不等於「隨便」,直言很看重彼此之間是否相處的來以及能否坦誠相對。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重讀YT

而此次重讀除了不滿小J透過他的關係認識人脈之外,又搭上了他的好友,險些破壞他與兄弟間的感情,因此才決定將事情曝光。不少人看完後紛紛力挺:「辛苦了,遇到這種女生」、「玩弄感情真的不應該」。

重讀在影片中透露自己曾與小J有過一段感情,他也曬出幾張小J掌鏡的親密合照,有一張兩人疑似躺在床上的照片更是引起了相當大的轟動。但重讀表示兩人是「開放式關係」,並非男女朋友。  重讀也公開解釋了自己的感情觀:「我其實就是一個不會騙女生的人」、「我是開放式關係…我不會用男女朋友的角色去限制任何人」、「沒辦法做到的事情,我不會去承諾」,但他也強調開方式關係不等於「隨便」,直言很看重彼此之間是否相處的來以及能否坦誠相對。  而此次重讀除了不滿小J透過他的關係認識人脈之外,又搭上了他的好友,險些破壞他與兄弟間的感情,因此才決定將事情曝光。不少人看完後紛紛力挺:「辛苦了,遇到這種女生」、「玩弄感情真的不應該」。  但另一票網友卻抱持著不同的看法,有人認為雖然不認同小J慣性利用男生的行為:「但在我看來重讀的行為也是很詭異,前面說開放式關係,後面女方跟別人好起來了又在ㄎ一肖,還到道德綁架女方不能跟自己兄弟曖昧,講的話完全沒有邏輯可言,不是要幫小J說話,但重讀看起來問題也很大」。  不少人紛紛附和:「感覺男方就是被甩惱羞阿」、「開放式關係到底有什麼資格去管別人啊」、「女生是糟糕,但男生也好不到哪去」、「雙標男」,雙方看法也爆發激烈論戰。
圖片來源/翻攝自重讀YT

但另一票網友卻抱持著不同的看法,有人認為雖然不認同小J慣性利用男生的行為:「但在我看來重讀的行為也是很詭異,前面說開放式關係,後面女方跟別人好起來了又在ㄎ一肖,還到道德綁架女方不能跟自己兄弟曖昧,講的話完全沒有邏輯可言,不是要幫小J說話,但重讀看起來問題也很大」。

圖片來源/翻攝自重讀YT
圖片來源/小J IG
圖
圖片來源/Dcard

不少人紛紛附和:「感覺男方就是被甩惱羞阿」、「開放式關係到底有什麼資格去管別人啊」、「女生是糟糕,但男生也好不到哪去」、「雙標男」,雙方看法也爆發激烈論戰。

圖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