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歧視?UFC選手不滿對手一舉動 嗆聲「滾回中國」被砲轟


種族歧視?UFC選手不滿對手一舉動 嗆聲「滾回中國」被砲轟

UFC(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終極格鬥冠軍賽」是美國一項混合武術格鬥賽事,更是世界上最頂級、規模最大的比賽之一,吸引全球無數粉絲喜愛!近日一場UFC比賽中,美國綜合格鬥家寇帝‧德登(Cody Durden)擊敗來自中國的拳擊手傲日其楞,沒想到他在擂台上竟語出驚人嗆聲要對方「滾回中國!」,立刻被大批網友砲轟是「種族歧視」,事後他也發聲明表示願意道歉!

看更多:真的超狂!老虎伍茲超速車禍重傷 復健9個月已能「揮桿」練球

圖片來源:@codydurden

現年30歲的美國UFC格鬥家寇帝‧德登自2016年以來多次在職業舞台上奪得冠軍,雖然個子不高,只有170公分,但他生涯在MMA(綜合格鬥)共拿下12勝、3敗的好成績,其中有五場比賽直接將對手「K.O」(knockout,擊倒在地不起),驚人的武打實力備受外界關注,擁有不少粉絲追隨,去年才開始挑戰UFC比賽。

圖片來源:@codydurden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一場UFC比賽寇帝‧德登面對有「蒙古狼」之稱的中國內蒙古選手傲日其楞,雙方纏鬥不分上下,裁判給分也非常接近,最後由寇帝贏得比賽!沒想到賽後接受採訪時,寇帝竟撂下狠話直說:「我很清楚他很強硬,但我還是不得不『讓他滾回中國』!」,現場隨即陷入尷尬,主持人科米爾(Daniel Cormier)也趕緊圓場:「恭喜你我的朋友!讓我們給他掌聲!」。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後引發廣大的議論,寇帝‧德登被冠上「種族歧視」之名,INSTAGRAM、推特都湧入大批網友的砲轟,眼看負評不斷,他也立刻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是因為不滿傲日其楞不尊重的態度,在過磅時拒絕與他握手,才會在打敗他後,告訴他可以回家去了,更強調:「如果我冒犯了任何人,我會道歉,而那當然不是我的本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