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狂!老虎伍茲超速車禍重傷 復健9個月已能「揮桿」練球


真的超狂!老虎伍茲超速車禍重傷 復健9個月已能「揮桿」練球

美國高爾夫球傳奇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高球界風光一時,2009年因為婚外情醜聞陷入低潮,經歷10年沉寂後終於在2019美國高爾夫名人賽拿下冠軍,未料今年2月他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導致腿部重傷,甚至一度傳出危及職業生涯!時隔近一年,近日老虎伍茲就在推特曬出一段「揮桿」的影片向外界公開自己的復原進度,令所有喜愛他的粉絲都大喊感動!

看更多:13歲演《永恆族》!童星Lia McHugh長超快 成熟裝扮認不出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現年45歲的美國傳奇高爾夫球好手老虎伍茲多次在高球界寫下歷史,今年2月24日他開著休旅車行經洛杉磯郊區,在限速72公里的路段高速行駛,導致車輛失控撞上一旁的樹叢,重創他的右小腿及多處受傷,右腳踝更「粉碎性骨折」,在醫院休養近一個月,車禍消息讓許多球迷都相當擔心,甚至還一度傳出傷勢嚴重到影響他的職業生涯,媒體更從未看到他「正常走路」的畫面,都是拄著柺杖現身。

老虎伍茲全家,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tigerwoods

綜合媒體報導,消失將近一年的時間,21日老虎伍茲就在官方推特上傳一段「揮桿」影片,文上還寫道:「Making progress(進步中)」,只見穿著黑色短褲的他右腳明顯穿上一條「保護襪」,接著他輕鬆往小白球一揮,向外界公開自己復健的進度。影片曝光後短短一天立刻吸引超過720萬次觀看,也湧入大批粉絲的留言,紛紛感動直喊「期待他復出」!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老虎伍茲2009年的婚外情導致形象一落千丈,名利雙收的他更因此失去許多廣告代言,沉寂一段時間後終於在2010年復出,不過2014年到2017年間卻多次飽受傷勢困擾,還進行四次「背部手術」,今年再度傳出車禍消息令外界都相當震驚,如今曬出揮桿影片,讓粉絲都十分期待他回到高球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