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改道歉稿!「莉婭」大方認搶了謝和弦 自嘲:我是法院認證小三


再改道歉稿!「莉婭」大方認搶了謝和弦 自嘲:我是法院認證小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於2020年9月傳出「簽字離婚」消息,而Keanna提告謝和弦跟莉婭「侵害配偶權」一案也勝訴,讓她開心發文表示這是非常嚴厲的懲罰。但今日莉婭卻突然在FB發文,承讓自己搶了人家老公,引起一陣軒然大波。

看更多:又被前夫炎上?謝和弦突發文轟「恐怖情人」 Keanna發聲:增強心理素質

謝和弦與Keanna離婚後,於今年4月15日和莉婭正式登記結婚,他也多次公開讚嘆莉婭是相當完美的另一半,非常感謝她對於他的各種包容理解和支持。

圖
圖片來源/莉婭FB

雖然日前傳出莉婭「自然流產」的消息,讓不少酸民紛紛留言砲轟:「小孩不想出生在這種家庭」、「小孩不想要小三當媽」、「一切都是報應啦」,引起一陣熱議。

莉婭
圖片來源/莉婭FB

而今日莉婭突然在FB發文回應了這一年多來與謝和弦、Keanna三人間的恩怨情仇:「我知道全台灣都在關注侵害配偶權的二審判決」,她也接露謝爸曾和她聊了很多次,也交待她一定要好好陪著謝和弦走下去。

圖
圖片來源/莉婭FB

莉婭突然話鋒一轉竟向Keanna道歉:「在這裡向戴一軒小姐說聲抱歉」、「我知道妳始終希望我負起責任的說『很抱歉,我侵害了妳的配偶權,我搶了妳的老公!』」,但不久後她又再次編輯了文章,並加了上了「陳莉涵是法院認證的小三」的hastag。

圖片來源/莉婭FB
圖片來源/莉婭FB

但這這樣的道歉還是有大批網友不買單,更有人質疑她「自嘲小三」根本就是在暗酸Keanna:「好像道歉就能解決問題一樣」、「就是有這種價值觀偏差的人」、「是真心道歉嗎,感覺不到誒」;但也有粉絲力挺:「這是人家私事,沒必要公審吧」、「酸民們可以先閉嘴了,關你們什麼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