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作家黃山料獲得誠品年度暢銷冠軍!心理勵志類「第一名」


新銳作家黃山料獲得誠品年度暢銷冠軍!心理勵志類「第一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山料.jpg
黃山料

作家黃山料奪下誠品「今年度暢銷書」,心理勵志類「第一名」,成為誠品書店2021年度冠軍暢銷作家。誠品書店今日公告年度暢銷著作Top10,不分類排行榜前二名皆為財經書籍,而不分類排行榜的第三名,由新銳作家黃山料奪下,該著作《好好生活慢慢相遇》也同時成為不分類榜上心理勵志類型書籍的冠軍!

看更多:撐過負評!黃山料重新找回創作熱情 作家拍片大獲好評!

圖片來源:黃山料臉書

新銳作家突然成暢銷黑馬!業界驚嘆。

榜單統計時間自2020年11月01日,至2021年10月30日,而黃山料的著作於2021年6月才出版,橫空出世,雖錯過上半年的統計時間,下半年卻急起直追,僅僅5個月的時間,便成為暢銷冠軍!黃山料的作品《好好生活慢慢相遇》出版近半年,至今仍然霸佔排行榜第一名。

圖片來源:黃山料臉書

作家斜槓Youtuber獲得大眾認可!

除書籍作品受歡迎之外,黃山料在IG上每週更新的影片也具有極高的討論度,其中「遇見對的人:有五個特徵」短時間內,就創造了Youtube、Facebook、Instagram三平台共計80萬人觀看!而對於作家兼任Youtuber雙棲,黃山料回應:「我不太像是Youtuber,只是寫作之餘也喜歡拍拍影片,跟大家交流想法,相較於Youtuber,我更喜歡被稱作Instagrammer,因為IG可以更貼近讀者互動,我喜歡一起討論的感覺」

近日爆紅的影片中提到五個特徵,如:「遇見對的人以前,你可以不浪漫,但不要當一個無聊又隨便的人」、「對的人和你一樣,都會認真賺錢,確保自己收入無虞」、「對的人,是會願意給承諾的人」以及其中一項,提到另一位暢銷作家角子所寫的:「對的人,不會讓你覺得你是錯的」字字句句打中人心。

圖片來源:黃山料臉書

獲得榮耀後的動向?黃山料:「持續創作」

作家黃山料於一年前,決定辭去工作,專心成為作家,於社群上撰寫短篇小說及抒情散文等故事,至今累積35萬位忠實讀者(粉絲),而獲得誠品年度獎項殊榮後,當晚黃山料也於臉書上公布這項好消息,短短一小時內,有五千多人按讚與祝賀恭喜。

成為誠品公認的年度華文暢銷作家後,黃山料透露此刻正在撰寫下一本著作,是愛情小說,講述一段愛而不可得的關係:「當感情結束,我們面對失去、離別、一個人的生活,進而整理好自己,與愛情相遇。」黃山料的最新小說,書名他仍賣關子,尚未透露,但也將於年底12月30日正式發表!

圖片來源:黃山料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