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過負評!黃山料重新找回創作熱情 作家拍片大獲好評!


撐過負評!黃山料重新找回創作熱情 作家拍片大獲好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山料.jpg
黃山料

黃山料在出版《好好生活慢慢相遇》後,蟬聯台灣誠品書店暢銷榜連續3個月。日前他離開一手創立的內容創作公司「一件襯衫」,確定離職,轉型成全職作家。日前他拍影片轉述書中關於愛情之論述,並於臉書發布「大人談戀愛的8大成功心法」影片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黃山料打AZ前突「交代後事」!狂列8點以防萬一:不要辦喪禮

圖片來源:黃山料臉書

片中提到:「成年人談戀愛,不會再把全部的自己投進去」引起議論,短時間內吸引1048位網友湧進留言區討論。多數網友對於黃山料的言論表示認同:「相愛的時候我會拼勁全力的愛著對方的不留遺憾!但是如果有一天分開了那就請回到各自安好互不打擾吧!讓相愛的過程就留給回憶吧」

圖片來源:黃山料臉書

而知名主持人吳淡如的回應也吸引近五百人按讚:「中年之後,更會發現,如果沒有把自己過得好,想要有愛情還真是緣木求魚⋯你講的真好!」

圖片來源:黃山料臉書

另外,黃山料於片中提及心理勵志文學領域的知名作家「角子」所撰寫之銘言金句,也吸引到角子本人於留言區回應!不過雖佳評如潮,依然也有酸民在影片留言區回應:「你的笑容好假」,對此,黃山料未做回應,照常發文,看來未受影響。

圖片來源:黃山料臉書

而經細看黃山料近日貼文,發現留言區依然有少數酸民抨擊他的文字,聲稱:「你讓台灣文學衰亡」,對此,一位網友回應成功打臉酸民言論:「上週金曲獎,羅大佑拿了特別貢獻獎,有趣的是,其他獎項的得獎人曲風可謂天差地別,但沒見著其他人批評,因為這是傳承。文學也是如此,現在年輕人說故事的方式與過去的很不一樣,但一樣是在紀錄生活,傳遞感動。」

圖片來源:黃山料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