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演《永恆族》!童星Lia McHugh長超快 成熟裝扮認不出


13歲演《永恆族》!童星Lia McHugh長超快 成熟裝扮認不出

由奧斯卡「最佳導演」趙婷執導、近日隆重登場的漫威超級英雄大片《永恆族》(Eternals),推出後在各地傳出票房捷報,甚至被評為「MCU史上最唯美的電影」,演出的主角群也備受關注,其中飾演永遠長不大的永恆族成員「絲派特」的美國女童星莉亞麥克休(Lia McHugh),精湛的演技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近日莉亞麥克休就在社群網站曬出首映會的美照,穿上低胸禮服的她和電影裡的模樣截然不同,成熟造型立刻被讚爆!

看更多:最正女海軍!亞裔萌妹Bella Poarch靠10秒片爆紅 千萬人看她cosplay

圖片來源:liaryanmchugh

漫威宇宙第26部作品《永恆族》耗資超過2億美元,集結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及韓國「最強大叔」馬東石等人飾演全新超級英雄「永恆族」,講述這群超越繁星的神族在7千年前來到地球,擁有超凡智慧及長生不老的能力,守護人類對抗強大的「變異族」,新穎的故事內容吸引大批影迷進電影院觀看。

圖片來源:liaryanmchugh

媒體報導,《永恆族》中10位主角除了每個都如神話一般強大外,其中一位「長不大」、外表看似12歲的成員「絲派特」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她在劇中擁有心靈控制能力,能夠營造出逼真的幻象,飾演此角的美國女童星莉亞麥克休也靠著精湛的演技瞬間爆紅,據悉當時她拍攝時才13歲,如今電影上映已經15歲了,近日她也在IG曬出首映會照片,穿上一席黑色性感低胸禮服,成熟的模樣和電影裡相差甚遠,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

圖片來源:liaryanmchugh

事實上,年僅15歲的莉亞麥克休其實早就是好萊塢大片的常客,年紀輕輕參與多部電視劇、電影作品,甚至是恐怖驚悚片的御用童星,像是2016年的《Tunnel of Death》、恐怖片《圖騰》、《惡靈館》等,還入選雜誌《綜藝》(Variety)今年的「好萊塢青年影響力榜單」(Variety’s 2021 Power of Young Hollywood Impact List),是前途無量的明日之星。

圖片來源:liaryanmchug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