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公使》5大謎團未解開!「結尾畫面超展開」暗藏第二季伏筆?


《地獄公使》5大謎團未解開!「結尾畫面超展開」暗藏第二季伏筆?

由《屍速列車》延尚昊導演執導、影帝劉亞仁主演的Netflix韓劇《地獄公使》在上線後立刻就登上全球收視冠軍,話題熱度持續發威!第一季短短六集結束後,其實也留下許多謎團沒有解開,更藏著不少伏筆暗示著第二季的劇情走向!

看更多:Netflix《地獄公使》1-6集分集劇情:結局超反轉!劉亞仁演「邪教教主」嚇瘋網

*以下有雷*

1. 地獄使者到底是什麼?

圖/ Netflix

《地獄公使》講述某天地獄使者突然降臨人間,將死期將至的人帶入地獄,社會將新興宗教視為救世主,卻發現裡面深藏著不為人知的陰謀。在故事中出現了白色的大型人臉預言特定人選的死期,時機到了就有3隻巨大的黑色怪物登場,將人類燒成焦炭,並將人的靈魂帶往地獄後消失。

雖然鄭晉守(劉亞仁 飾)為首的新真理教把人臉以及黑色怪物稱之為「天使」以及「地獄使者」,並將他們的舉動視為「神明審判罪人」,但事實上怪物帶走的人類不一定是有罪之人,一切並沒有特殊的定律,只是隨機帶走人的性命。究竟天使與地獄使者真的來自地獄嗎?在第一季我們幾乎無法得知他們的來歷,也許第二季會透露更多地獄使者的背景,甚至讓我們進到地獄世界一探究竟!

2. 警察和女兒的下落?

圖/ Netflix

在劇中佔了不少戲份的警察京勳(梁益準 飾)以及女兒熙庭在鄭晉守被地獄使者帶走後就突然沒有戲份,讓人十分好奇他們的下落跟故事!事實上,京勳的女兒為了復仇殺了人,而京勳為了保護女兒選擇隱瞞鄭晉守的死。父女倆都背負著罪惡感活著,卻沒有遭到地獄使者的審判,第二季可能會再度出現成為中要角色!

3. 小孩為何能夠倖存?

圖/ Netflix

劇中最關鍵的劇情就是剛出生的新生兒也被預言即將死亡,不僅證明了新真理教的「審判罪人」之說根本是假的,最後英宰夫婦犧牲自己卻救活了孩子的反轉更引發不少話題!照理來說被預言的人都無一倖免,究竟為什麼這個孩子能夠活下來,他未來的命運又會如何,看來將會是第二季的關鍵劇情!

4. 新真理教的未來會如何?

圖/ Netflix

不管是鄭晉守或是金正七率領的「新真理教」,在劇中都是具有重大影響力的宗教團體,他們不僅利用「地獄審判說」讓人們心生恐懼,進而對新真理教產生敬畏與崇拜感,私下更利用暴力組織「箭鏃」殘殺無辜的生命。

不過在英宰的小孩也被預言後,新真理教的謊言逐漸被戳破,教會的主要人物更被逮捕入獄,原本受人崇敬的教會似乎已經分崩離析。究竟新真理教會就此消失,還是可能會再捲土重來嗎?

5. 朴靜子死而復生?

圖/ Netflix

最令人震驚的是原本已經被地獄使者帶走的朴靜子突然從灰燼中變回人形,第一季也結束在此。究竟為什麼已經死去的人會回到人間,這個人又是朴靜子變回了人形,第一季的最後留下了充滿謎團的結尾。不過既然死去的人可以復生,那麼鄭晉守死而復生的可能性也非常高,雖然目前還無法得知復活的原因,不過可以預想到第二季絕對會有更多反轉的劇情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