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地獄公使》1-6集分集劇情:結局超反轉!劉亞仁演「邪教教主」嚇瘋網


Netflix《地獄公使》1-6集分集劇情:結局超反轉!劉亞仁演「邪教教主」嚇瘋網

由韓國影帝劉亞仁主演的Netflix韓劇《地獄公使》釋出後立刻引發不少話題,更在24小時內就登上Netflix全球收視冠軍,血腥暴力的劇情融合令人毛骨悚然的邪教題材,每集劇情都圍繞著對人性善惡的探討!

看更多:Netflix《地獄公使》演員+看點介紹!劉亞仁「詭異燦笑」雞皮掉滿地

第一集

圖/ Netflix

平凡的日子裡,一群年輕男女正在觀看「新真理教」領袖鄭晉守(劉亞仁 飾)的講座影片,鄭晉守提到世界上存在著「天使」,將會出來預言人們的死期,等到死期降至之時,地獄使者就會前來索命。現場的人雖然都不相信真有其事,不然咖啡廳裡卻有一個男人坐立不安地盯著手機看,當時間走到1點20分時,3隻黑色怪物衝進咖啡廳,最後將逃跑的男子燒成了黑炭就直接消失。

圖/ Netflix

此事立刻就引發警方關注,然而現場除了目擊影片之外沒有別的線索,因此刑警陳京勳(梁益準 飾)決定從鄭晉守為首的新真理教開始調查,發現這是一個2012年創立的新興宗教組織,就連暴力組織「箭鏃」也是新真理教的忠實信徒。警方一行人看到鄭晉守正在街頭演講,表示這些黑色的龐然大物就是「地獄使者」,會來到人間審判有罪之人,並強調這都是神的旨意。

陳京勳認為這場審判是在漠視人的自律性,然而鄭晉守卻表示法律和人的自律性根本無法阻止罪人再次犯錯,並提到京勳的太太就曾經慘遭殺害,犯人如今卻已經出獄,只有來自地獄的恐懼才能使人懺悔。

第二集

圖/ Netflix

獨自養育兩個年幼兒女的家庭主婦朴靜子在慶生時被「天使」告知即將在5天後死亡,束手無策的她只好求助新真理教,卻被告知只要同意讓教會直播審判過程就會支付30億的酬勞。

為了確保這筆錢可以留給自己的兒女,朴靜子找到與鄭晉守為敵的女律師閔惠珍(金賢珠 飾)以及警方一起談判,雙方約定好在不曝露朴靜子一家人身分的前提下進行直播,然而京勳的搭檔恩表卻私下將朴靜子的身分公開在網路上。同時鄭晉守也發現朴靜子的兩個孩子是同母異父的孩子,懷疑朴靜子婚內出軌,試圖找出她下地獄的原因,逐漸流露出狠毒的一面。

另一邊,京勳的女兒熙庭因為意外害媽媽被殺死始終感到很自責,在鄭晉守的幫助下找到殺母仇人,並在他的慫恿之下用火燒死對方,偽裝成神的審判。

第三集

圖/ Netflix

到了審判當天,出資觀看直播的上流人士戴著白色的面具入座,朴靜子恐懼地面對著死亡的到來。黑色怪物如期而至,警方開槍也絲毫沒有任何作用,京勳反而因此身負重傷,地獄使者將朴靜子帶走後,所有目擊者都跪下來膜拜,恐懼感使人們開始相信地獄使者的審判。

從昏迷中醒來的京勳發現社會如今早已發生劇變,鄭晉守成為人人崇拜的對象,並發現下落不明的女兒似乎被鄭晉守綁架,另一邊閔惠珍律師也被「箭鏃」指名為對神明不敬的人,與京勳瞬間成為眾人攻擊的對象。

圖/ Netflix

鄭晉守向京勳坦言自己早在20年就被天使預言會在20年後的晚上10點半死亡,20年來自己一直在想辦法破解預言卻徒勞無功,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麼罪,所以20年來不斷做善事,如坐針氈地活了20年。

他認為如果京勳能逮捕殺了人的女兒,就代表神明願意相信人類的自律性,否則就要接受神的審判,最後鄭晉守在預言的時間裡被地獄使者燒成灰燼,京勳依然無法親手逮捕自己的女兒,選擇了隱瞞鄭晉守的死。

惠珍來到20年前就認識鄭晉守的金正七牧師,想要查出過去的錄音檔,但金正七卻表示自己要接下新真理教的教主,前提是必須殺掉惠珍,惠珍才發現自己落入陷阱,遭箭鏃攻擊後生死不明。

第四集

圖/ Netflix

幾年過去,人們已經完全接受地獄審判的存在,電視台與新真理教聯手製作教會宣傳片,然而電視台製作人裴英宰(朴正民 飾)卻口出狂言,認為社會並沒有因為地獄審判而犯罪率下降,箭鏃的暴力行為反而讓社會變成了人間煉獄,沒想到自己老婆剛生下的小孩卻被預言將在3天後下地獄。

英宰在追查同事的下落時,發現惠珍等人為首的高利貸組織正在幫助收到預言的人以失蹤為由悄悄死亡,避免連累家人遭到社會攻擊,不過這個組織卻也已經被新真理教的人盯上。

第五集

圖/ Netflix

以金正七牧師為首的新真理教發現惠珍並沒有死亡,甚至還是高利貸組織的成員後決定將組織成員全都殺掉,英宰向惠珍等人求助,希望能救回孩子,但惠珍表示地獄審判其實根本只是隨機性質,教會為了塑造出「審判罪人」的假象不惜殺害更多無辜的人,認為英宰只要同意直播孩子被地獄使者抓走的過程,就能破解地獄使者只審判罪人的謠言,因為剛誕生的新生兒沒有罪惡可言。

英宰原本不想讓自己的孩子成為拯救世界的犧牲品,然而在惠珍的勸告之下開始改變心意,不過還沒決定是否要聽從惠珍的建議,就發現老婆已經帶著孩子去找新真理教的人。

第六集

圖/ Netflix

英宰的老婆與小孩被教會的人綁架,並企圖銷毀孩子被預言的影片,避免讓外界的人知道一切的教義都是假的,只不過是鄭晉守為了讓自己活下去所編造的藉口,惠珍一行人引開媒體並將孩子從新真理教救出,帶到安全的大樓裡安置。

沒想到大樓卻有一名箭鏃出身的人將孩子的訊息透露給新真理教,並表示自己的預言時間就在孩子的五分鐘後,不懂自己犯了什麼罪需要被審判,金正七急中生智掰出神明審判出錯的理由,表示神明誤判了未經世事的小孩,因此用審判他來掩蓋事實,沒想到他竟然接受了這個理由,甚至迫不及待把自己當做祭品獻給神明,並計畫殺害英宰一家人,避免神明的「誤判」被人們知曉。

圖/ Netflix

到了審判之時,不想失去孩子的英宰夫婦緊緊抱著嬰兒,兩人犧牲了自己的姓名保住了孩子,過程全被直播出去,讓眾人開始發現新真理教的謊言,開始捍衛惠珍與孩子的安危,最後惠珍帶著倖存的孩子離開。

另一邊,已經化成灰燼的朴靜子竟然回到了人形,死而復生回到了人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