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黃柔」PTT暴紅!喜曝進世界500大公司 《黑澀會》過往曝光


「最兇黃柔」PTT暴紅!喜曝進世界500大公司 《黑澀會》過往曝光

演員林妍柔先前在電影《射雕英雄傳之降龍十八掌》中飾演黃蓉一角,憑著優秀的演技、凹凸有致的身材,讓她被網友們譽為「最兇黃蓉」,瞬間在網路上人氣飆漲!而她最近在IG上分享自己加入「世界前500強」的公司,讓網友替她感到十分開心,也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更多:「史上最兇黃蓉」改當戚秦氏!出演陸版《九品芝麻官》 黑澀會妹妹出身

來源:林妍柔IG

林妍柔23日在IG上跟網友們分享好消息,她先是貼出一張形象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白色上衣,袖子旁的百褶設計看起來像是一對翅膀,讓她整個人宛如天使下凡般,相當令人著迷,照片中也寫下,「歡迎加入華誼大家庭」,正式對外宣布成為華誼旗下藝人。

來源:林妍柔IG

接著,她曬出一張與工作人員的自拍照,開心表示,「恭喜我進入世界500強公司」,她坦言過去與大公司簽約時有過不好的回憶,甚至揚言「再也不簽約大公司了」,沒想到如今竟簽了一個世界級的公司!最後,她也展現出決心,「未來會更加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令粉絲期待她與新公司能夠擦出更厲害的火花。

來源:林妍柔IG

其實,林妍柔過去曾以藝名「蒂蒂」參加《黑澀會美眉》選拔,喜愛演戲的她,2014年曾與男星林柏宏在電影《極光之愛》中有對手戲,2015年開始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曾演出《我的戰爭》、《我的青春都是你》等作品,挑戰多種不同的角色,演技備受肯定。如今憑著優秀的演技被大公司相中,粉絲相當期待日後她能有更多變的嘗試,以及在更好的作品中展露頭角!

來源:林妍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