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兇黃蓉」改當戚秦氏!出演陸版《九品芝麻官》 黑澀會妹妹出身


「史上最兇黃蓉」改當戚秦氏!出演陸版《九品芝麻官》 黑澀會妹妹出身

台灣女星林妍柔先前曾因主演《射雕英雄傳》的黃蓉一角爆紅,因為擁有傲人上圍而被網友封為「史上最兇黃蓉」,人氣也因此飆升。演藝重心放在中國的她日前再度宣布即將主演中國翻拍的《九品芝麻官》,並飾演「戚秦氏」一角,引發粉絲期待!

看更多:吳亦凡開趴影片外洩?KTV上演「20女戰4男」 抱腿激吻畫面曝光

圖/ 林妍柔IG

今年31歲的林妍柔長相十分甜美,雖然擁有天使臉孔,但卻以魔鬼身材爆紅,古裝劇也包不住的好身材讓她受到關注,不少網友直呼「難怪郭靖選她」,靈巧生動的演技也備受肯定,在微博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

圖/ 林妍柔IG

近期中國將翻拍周星馳在1994年執導的經典電影《九品芝麻官》,林妍柔確定主演女主角「戚秦氏」,與男星彭禺厶搭檔合作,原版飾演三姑和愛新覺羅.載淳的苑瓊丹、黃一山的原本人馬也加盟,引發粉絲期待。戚秦氏原本由香港女星張敏飾演,在片中懷有戚家的遺腹子,然而卻被性侵陷害,因此找上男主角包龍星協助翻案。

圖/ 愛娛樂文化微博

林妍柔隨著出演《射雕英雄傳》的黃蓉爆紅,鄉民也逐漸起底她的過去經歷,發現她原來以舊名「蒂蒂(林岡怡)」參加過《黑澀會美眉》的選拔,也曾登上《大學生了沒》、《康熙來了》等台綜節目,並在2013年與「她她組合」透過翻唱陳芳語的《愛你》而在網路上爆紅,近年來則把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成為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