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鞠躬道歉!「重機網美」遭踢爆養工具人 淚灑鏡頭:是我三觀不正


7鞠躬道歉!「重機網美」遭踢爆養工具人 淚灑鏡頭:是我三觀不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麻煩.jpg
大麻煩

知名重機紅「小J」日前被YTR團體大麻煩成員「重讀」踢爆種種綠茶行徑,他爆料女方靠著他的關係攀上各種人脈,事後再狠狠甩開他,還和他的朋友搞上,險些讓他與兄弟感情破裂。而沈默多時的小J昨日也在IG正面回應,並對鏡頭連續鞠躬道歉7次,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清純人設崩蹋!受害人全跳出指控「重機網美」惡行 網諷:一堆表兄弟?

重讀透露自己和小J有過一段感情,兩人雖然是「開放式關係」並非正式交往,但他表示這樣的關係不代表可以「隨便」看待,因此相當不能理解小J的態度。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重讀教條YT

重讀表示小J透過他的關係,認識了他身邊許多朋友和人脈,而女方也因此開始和他漸行漸遠。事後重讀越想越不對勁,才發現自己不是唯一的受害者,甚至因為小J的關係還讓他差點和好兄弟鬧翻,因此決定把小J養工具人的惡行公諸於眾。

圖
圖片來源/小J IG

面對種種爆料,小J昨日終於透過IG拍片回覆,她表示:「這幾天我深刻反省了,我身為公眾人物做了很不好的示範,跟大家道歉,對不起」,此外也解釋自己曾指控重讀騙她投資一事:「重讀有說投資有風險,也是我自願投資的,造成大家的誤會了對不起

圖
圖片來源/小J IG

此外小J也對著鏡頭不停落淚,解釋了錯綜復雜的感情事件:「再來我要向因為我而受傷的人跟你們道歉,我不應該因為我自以為是的感覺去定義,是我自己三觀有問題,這與我的家人無關」。

圖
圖片來源/小J IG

至於自己的媽媽也被拉入戰場,小J再次向重讀道歉,她表示是因為自己單方面的說詞才造成家人與重讀之間產生誤會,同時也希望粉絲可以給她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底下也掀起了網友們正反論戰,不少人炮轟她:「道歉就可以解決問題嗎」、「早就該道歉了,被爆料了才來哭有用嗎」;但也有粉絲力挺:「知錯能改很好」、「感情的事沒有對錯,畢竟你們也沒交往啊」、「好好整理心情,永遠支持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