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女海軍!亞裔萌妹Bella Poarch靠10秒片爆紅 千萬人看她cosplay


最正女海軍!亞裔萌妹Bella Poarch靠10秒片爆紅 千萬人看她cosplay

菲律賓裔的美國網紅「貝拉波奇」(Bella Poarch)可以說是當今最火紅的名人之一,去年因為疫情她開始在Tik Tok發布影片,尤其一段10秒的對嘴歌曲《M to the B》讓她一夜成名,短短不到一年就靠著亮麗的外型擄獲8500萬名粉絲追隨,更成為該平台上最多點讚數量的網紅!近日貝拉波奇就獻出一段cosplay影片,還戴上可愛紫色假髮,圓渾的大眼睛與俏皮模樣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留言!

看更多:曾被批長太醜!柴克艾弗隆「前女友」分手後近況曝光 網一面倒狂讚

圖片來源:Bella Poarch IG

現年24歲的美國網紅貝拉波奇去年四月在Tik Tok上傳一支《M to the B》歌曲對嘴影片爆紅,靠著精緻的外型和變裝、遊戲、彩妝等創意內容,吸引大批追隨者,古靈精怪的個性讓她在世界各地圈粉無數,不過她的過往經歷也遭到起底,原來她曾是一名美國海軍,2017年曾短暫入伍,擔任航空軍械士(Aviation Ordnanceman),專門操作航空兵器設備,但2019年因為嚴重抑鬱症、焦慮症才決定離開。

 

@bellapoarch To the ? ? ? #fyp ♬ M to the B - Millie B

 

圖片來源:Bella Poarch IG

媒體報導,短短一年的時間貝拉波奇的Tik Tok就有超過8500萬名粉絲,instagram更有1422萬追蹤者,發布的每支影片都有超過百萬點擊,可說是目前最紅的網紅之一!近日貝拉波奇就大玩cosplay,化身電玩仙境傳說的角色,還戴上紫色短髮,擺出俏皮的表情,與平時性感裝扮完全截然不同!新造型驚豔大批粉絲,紛紛湧入影片按讚!

圖片來源:Bella Poarch IG

 

@bellapoarch

I saw a squirrel ?

♬ Invaderzim - Chewsterino

 

據悉,貝拉波奇目前除了是一名實況主、網紅外,今年五月她也跨足音樂圈,推出新單曲《Build A Bitch》,獲得樂壇一致好評,最近還被知名電競品牌HyperX簽下,成為品牌大使!不過人紅是非多,有關貝拉波奇的傳聞也不斷,像是有傳聞指她過去在服役期間「曾處決過五個人」,也有消息指她是光明會成員,但她至今都沒有證實這些流言。

圖片來源:Bella Poarch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