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表哥慘被牽連!遭強制執行2.6億元 註銷名下10公司


吳亦凡表哥慘被牽連!遭強制執行2.6億元 註銷名下10公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吳亦凡日前被爆出私生活混亂,甚至誘姦未成年少女,遭大陸警方刑事拘留,演藝生涯跌到谷底,目前事件尚未平息,吳亦凡的家人也慘遭牽連,近日吳亦凡的表哥吳林由於合約糾紛,被強制執行約6000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2.6億),同時也已被註銷名下10間公司。

看更多:《斛珠夫人》BL劇情太多?陳偉霆演「太監」勸退觀眾 原作發聲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頭條新聞》報導,在大陸企業查詢平台「企查查」上可見,吳亦凡表哥吳林的名字竟然在上面,內容顯示被強制執行6017萬5128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2.6億),該案件於今年11月12日立案,是澳門華人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與吳林、吳滿、吳福玉等人的「金融借款合約糾紛」,且吳亦凡表哥吳林還被標註為「高風險」、「被執行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在吳亦凡爆出醜聞後,其實吳林名下的19間相關公司就慘遭註銷、清算,目前已有10家公司被註銷,僅剩9間公司仍在營運。不僅如此,吳林同時也是吳亦凡工作室的大股東,持股多達99%。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網友隨即議論紛紛,「法網恢恢,疏而不漏」、「6000萬對他們來說毛毛雨吧」、「真的趕緊賠了吧,早點結束」、「真的無語了...」;另還有人關心吳亦凡事件何時落幕,「件事情還沒結束嗎?不想再看到」、「到底判了沒啊?快給個交代」。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